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寧靜點點
2015/03/25 20:22:58瀏覽124|回應0|推薦0

前幾天永芬帶著弟媳來訪,擅於作國民外交的點點深得民心,黏在客人的腳邊,還會主動握手打招呼。

沒想到昨天接到永芬弟媳的電話,跟我說她好喜歡點點,她覺得點點很有靈性,是隻乖巧的狗兒。

照片一是點點剛來的模樣,有點憨憨的,雖然來了不到一週就因腸套疊開了兩次刀,住了一個月的醫院,原本以為看不到牠長大了,所幸牠還是活了下來,展現牠強烈的生命力。

早上一起床,跟牠玩了一下。我想,當牠將手交給我的時候,就是將一生都許給了我跟三口。

看看牠長成大姑娘的模樣,跟小時候的淘氣感比較起來,的確多了一分穩重。(天音:明明在家還是會胡亂跑來跑去,像高射炮一樣......)

其實這一年九個月以來,每次帶牠出門,都有許多姊姊阿姨喜歡牠,所以我說牠長了一對桃花眼,吸引了許多人緣。瞧牠的眼睛,有沒有很可愛呀?


照片一:點點一個月大的模樣。
照片二:點點四個月大的模樣。
照片三至六:點點一歲十個月大的模樣。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u&aid=2176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