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希望宋主席...
2011/07/18 18:48:12瀏覽203|回應0|推薦1

當年你選總統的時候,因為無法認同李登輝種種的做為,很多人跟我一樣選擇支持您的理念,相信您才能帶給台灣希望,但很不幸出現了興票案,當時您怎麼說都說不清楚,不曉得你當時顧忌什麼,很顯然是那時候的國民黨使出來的賤招,是誰的主意?你心裡應該明白吧!

最近你從李登輝 的認可下領回了2.4億,你怎麼忽然表態說那是你過去的選舉節餘款,這是你過去從來不曾提出過的說法,忽然間這樣說讓您的支持者也很難認同!

我感覺李登輝在最後關頭做這樣的決定,看來是另有用意的,製造泛藍的衝突矛盾!如今看起來似乎符合他所預期的效果了!

往往在關鍵的時刻,一個錯誤的判斷,卻能造成難以收拾的後果,我感覺您又被有心人利用了,政治人物如果有心為這個國家好,何必非我不可?

一個政治人物錢處理不好,其它一切都免談了,希望您能本諸良心別在貪圖一己私利,讓過去許許多多曾經支持你的人失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ang1960&aid=544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