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撒軍團東征中國之謎》全文閱讀網頁
2010/12/27 22:37:22瀏覽6548|回應0|推薦6

《凱撒軍團東征中國之謎》全文閱讀網頁

    淨空法師在講解《淨土大經解演義》時,多次提及一本書──《凱撒軍團東征中國之謎》,以下是節錄自淨土大經解演義(第四十二集)中的部份內容介紹:

《凱撒軍團東征中國之謎》是活生生的因果教育

    最近這是同修送我一本這個書,《凱撒軍團東征中國之謎》,古羅馬凱撒大帝,這個人大家知道,在歷史上很有名的人。野心太大了,想併吞中國,派了十萬大軍,一共十幾萬人,統帥是他的三兒子──第三個兒子。這個大兵團裏面分為十個軍團,十位將軍,東征,那個時候走路,完全是徒步走路,它一半是騎兵,大概三分之二是騎兵,三分之一是步兵。從羅馬走到西域,一路上損失的人馬大概就四分之一,損失的,還有四分之三。通過新疆的那個大沙漠,大概又死了不少人,所以到中國,實在講兵力已經不多了,士氣完全瓦解了。都埋怨,士兵都埋怨,為什麼要征服中國?中國有什麼好?羅馬帝國那麼強大、那麼富有,有福不曉得享,到這裏來受這個苦罪。到中國邊境跟中國人打幾次仗,有勝有負,勝是小勝,輸的時候比較多,才知道中國人不好欺負,這是漢朝時候。一次大的戰役當中,一次戰役死了九千多人,它後頭沒有人再援軍,它沒有了,死了就愈剩愈少。到達甘肅黃土高原這一帶的地方,剩下的人大概不到一萬人,八千多人。幾個戰爭打了之後,最後退守的地方只剩下兩百人,全部自殺了,你說何必?

  凱撒大帝在歷史上記載是被人刺殺的、謀殺的,實際上謀殺不是他,他旁邊有個衛士非常忠心,當時換下他的衣服代他死。他逃出來,也逃到中國,在中國還活了十一年,生病死了。這些鬼魂兩千年了還不散,這個軍團還駐紮在曠野裏面。這是最近,這個統帥三王子,這個人是個好人,他也不願意打仗,也不願意侵略中國,可是皇上的命令不能違抗,死在中國,附在一個人身上,這個人叫李金蘭,把他這個秘密說出來。這樁事情在歷史上沒記載的,他們是化裝做為商人,這麼大的一個商人的隊伍,十萬人,他們也是分開來走路就是,實際上是來奪取中國的。結果在這麼多年當中苦不堪言!遇到一位菩薩,所以他們現在全變成佛教徒了。菩薩幫助他,告訴他,「中國不是你們的地方,你們來幹什麼?」這句話非常重要,說明什麼?就是戰爭奪取的地方都是你命裏有的,你命裏沒有的時候,用戰爭的手段也得不到。所以使我們想到,中國這個地方不是日本人的,日本人你看發動侵華戰爭,最後投降,他也沒有得到中國一塊土地。諺語說得好,「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他命裏沒有,強求,全軍覆沒,這是因果教育。

  寫這本書的人姓高,先生,他是當地好像是縣裏面的,大概是縣的統戰部做文宣工作的,他對這個完全不能相信、不能接受。結果跟他們接觸之後,覺得這不是假的,李金蘭這個女人跟她的女兒沒有文化基礎,怎麼能編得出這麼個故事?編不出來的。而且三王子說話是古羅馬的腔調,他就在大學裏找一批教義大利文、羅馬文,來的時候都聽不懂,古今言語變了,要找古羅馬的人,他才聽得懂他的話。好在他那個軍師,軍師懂得中國話,在中國學過,都是有預謀的。軍師附在李金蘭女兒的身上當翻譯,才把這個故事說出來了。給我們很大的啟示,所以這是活生生的因果教育。因果教育裏告訴我們,殺人要償命,欠債要還錢,決定逃不了的。所以懂得因果的人,他就肯守本分,不會輕舉妄動,比倫理道德還有效。

(來源:澳洲淨宗學院  2010/5/17  檔名:02-039-0042

http://new.pllc.cn/tushuwenzi/ShowArticle.asp?ArticleID=5349

類似情節,請參看:

淨土大經解演義(第一三六集) 

淨土大經解演義(第一五二集)

淨土大經解演義(第二0六集)

    有關該書的【內容簡介】,請點選──凱撒軍團東征中國之謎(國家文史叢書105)

這不是杜撰的文學小說,而是一部紀實作品,故事的線索來自於兩千年前的西方魂靈的真實口述。凱撒大帝──羅馬共和國的獨裁統治者,版圖橫跨歐、亞、非三大洲,稱霸整個地中海,然而他是否曾遣軍遠征東方的中國?這個附體於中國現代女人身上的羅馬靈魂,即將揭開一段被大漠黃沙掩埋千年的驚人謎團!

來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1313

    後來在網路上經過一番搜尋,幸運地找到了(簡體版)網頁,可直接閱讀全書內容。各位格友若不嫌棄,何不逕行連結至網址:http://www.84sw.com/bookhtml/4/4188.html

撒軍團東征中國之謎全文閱讀 巴士書屋

科幻小說《凱撒軍團東征中國之謎》內容簡介:

  在這個世界上,你相信有靈魂嗎?本書首先告訴你:此書不是杜撰,而是實實在在的靈魂附體事件。二千年前的古羅馬凱撒大帝的三王子的靈魂附身於當代中國甘肅省永昌縣一婦女身邊,借該婦女之口講述,他當年奉父王之命率十萬大軍侵略中國,全軍覆滅的經過。百分之百地記實。歡迎執著者來甘肅驗證。

  要是感覺《凱撒軍團東征中國之謎》還對您胃口,請不要忘了向朋友推薦和投票哦 (*^__^*) 嘻嘻……

請點選各分篇題目!

本書有幾個方面會在全世界引起爆炸性的轟動:

一、是凱撤大帝的靈魂至今未消亡?

二、是凱撤大帝及其家族之亡魂會附在中國當代二位普通女人身上?

三、是凱撤不是死於政敵之手?歷史上所有的記載都是錯的?

四、是凱撤會在中國生活了11年?荒誕嗎?

五、是羅馬帝國當時侵略過中國?

各位格友,是否有意一探究竟呢?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0315ku&aid=473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