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熱心網友Reader A 協助找回失去的文章
2014/08/20 15:27:58瀏覽705|回應0|推薦2

 

論壇掛了真鳥,害我的文章損失慘重,所幸有熱心網友Reader A協助找回一點,雖然殘缺不全,但已是萬分感謝,得找個時間來整理重新上傳。當然啦,孤月我費盡千辛萬苦,也於某個論壇上找到好久好久以前同意被轉貼的文章,不過時間上真的有點久,而且篇幅不長,內容大多使用半文言文的方式書寫,這幾篇稍微整理一下就可以上傳了。

部落格重新開張,許多以前在論壇上的朋友果然厲害,孤月還來不及通知大家,結果你們都找得到我!你們看,誰說網路上亂說話做壞事可以不被發現,神通廣大的網友們配合谷哥大神一搜索下去,沒有任何人可以無所遁形的,無論躲在天涯海角,總是有辦法將你揪出來面對責任。

如同以前在論壇上所言,農曆的七月份,俗稱鬼月,孤月因為本身特殊體質的關係,不太方便發新的文章和各位網友分享、討論,又最近公事上較為繁重,也許要到國曆的九月中旬才有辦法上傳故事喔,這點先跟各位報告一下。至於論壇倒閉前的「阿修羅之怒」,坦白說我不想重寫啊,那篇幅實在太長囉,再重寫一次我可能會往生,只能找機會了,多少講一點,希望各位多包涵囉。不過,孤月在重新動筆之前,三不五時會上傳非常久以前的超古老文章,篇幅不長,但沒魚蝦也好,請各位湊合著加減看囉。

最後,還請各位通知以前的論壇版友們,孤月已經重新建立部落格了,歡迎各位支持孤月作品的朋友光臨指教,謝謝。但是,建議各位註冊個帳號,以免有問題問孤月時,無法用私訊系統提問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ristiano&aid=164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