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新開張,敬請各位微X論壇上的新知舊雨繼續支持
2014/08/19 09:48:21瀏覽758|回應1|推薦5

常常發文章的論壇大概是倒閉了,回歸來玩部落格了。原本從部落格出發,後來因為某些因素而改發在論壇,結果最後還是回到原本的出發點,更沒想到之前使用的部落格還在,僅需要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重新開張了,免得重新申請。

以前看過我文章的朋友都曉得吧,本人專寫有關於親身體驗的靈異故事,有一部分是耳聞的鄉野奇談或周遭朋友發生過的奇事。許多人常問我:「孤月啊,你為什麼有那麼多故事可以講?」我只能回答各位:「啊我就雖小咩,天生有個強烈的靈異體質,別人有陰陽眼的頂多偶爾接觸到一兩次,啊我是從小到大卡陰卡煞卡到非常不爽還是得卡。」而且我的靈異體質很詭異,如上述所言,別人也許偶爾聽到看到,但我卻是可以眼見耳聞,甚至去聞到、碰觸到那種所謂的靈界朋友。若說那些個靈界朋友是友善的就算了,有些可不是這麼一回事,非得玩到當事者不死也去了半條命才甘休,以後的故事裡便會談到被阿飄玩死的故事,某部分還是我認識的親朋好友!

當然啦,往後於部落格上的文章分享,亦如之前在論壇上所言,不僅僅限制於超自然方面,應某位cche大大網友表示,他因為念了理工科又當了工程師,導致現在兩性關係學分零的窘境,希望我能分享個人經驗讓他參考。除此之外,之前論壇版上一堆工程師於職場上被糟蹋、被玩弄被戲弄的話題如火如荼展開,某些網友也希望孤月我開個職場甘苦談來分享。先說好喔,兩性關係與職場經驗我都有沒錯,但我不是專家啊,更不是醫生甚麼的,僅能分享如何改善自我以及適應下來的粗淺經驗而已喔,這是不掛保證的啊,主要還是端看個人心態與觀念,或者想法甚麼的,其實沒有一定的SOP啦。

最後,還是感謝各位網友對孤月的喜愛啦,沒想到這麼多人在追蹤,有點給他小小開心說,不然還在想都沒人知道我的部落格,啊我是真的要寫給鬼看嗎?哈哈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ristiano&aid=16349329

 回應文章

孤月老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2 21:18

哇靠,毘沙門天喔,這麼屌?

cche大大,那種大長篇的文章如阿修羅之怒暫時不會發了,我也忘記寫到那邊啦,先看舊文章吧。

話說你中暑好了嗎?有好好照顧偽瓶子跟丁巨頭嗎?ROES恭喜恭喜

 



重新開版,還請支持指教,謝謝。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4-08-22 21:19 回覆:
還有,申請個帳號吧,我不想跟FB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