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快樂的事
2009/03/17 23:23:22瀏覽1023|回應4|推薦8

 
 
因為每天總是太晚下班,
加上接到葳葳回家煮完飯吃完晚餐,
通常都是過了晚上八點以後.........
 
 
剛學會騎腳踏車的葳葳,
總是抱怨為什麼不能天還亮著去騎車.
(廢!!!你忘了你老爸是"一夫當關趙子龍"嗎???)
 
 
不過,這丫頭還算貼心"有商有量有良心"的好孩子,
即或如此,她仍舊認命地接受,
還是只有晚上可以去公園騎腳踏車的事實.
 
 
今晚,天氣晴和,適合騎車,更適合看星星.
一畝都會小小森林裡,她騎她的車,
我瀟灑地躺在地上看星星同時,
花神不甘寂寞地也透過嗅覺提醒著我,
她在.
 
 
你知道嗎?葳葳的聲音,甜得像蜜,
特別是當她用那甜美的聲音,
對她爸爸說著比花神還誘人的花言巧語,
透過聽覺取悅她老爸的靈魂時,
總能讓她老爸有股"夕死可矣"的滿足感.
 
 
把拔,當你女兒真好............
 
 
是作夢嗎?
只見葳葳把她的寶貝腳踏車停靠在一旁,
也同我和花神躺在草地裡,一起看星星.
 
 
哦......為什麼?
因為當你女兒和別的小孩真的很不一樣.
那裡不一樣?
你讓我過比別的小孩還自由的生活......
還有嗎?
我喜歡跟你到處去看戲,我覺得當導演的女兒很炫........
還有呢?
我覺得你的腦袋裡,住著一個聰明的小妖怪.......
嘿嘿!!!傻孩子,你也有!!!
真的嗎???
因為你是"侯剛本的女兒".......
 
 
葳葳笑了         ^-^
星星笑了          !
花神也笑了    ~ ~ ~
我也.............................
 
 

 
 
 
人生在世,
能夠有幸有個如此冰雪聰明又貼心的乖女兒,
對我一介都會單爸而言,
又未嘗不是件快樂的事!!!!!!
 
 
把拔,當你的女兒是全世界快樂的事............
當你的老爸......也是!!!
 
 
 
      ☆  ☆  ☆    ☆  ☆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2755404

 回應文章

微笑拿鐵之迎向藍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動容
2009/04/11 00:07

您的親子對話

真令人動容

勝於鑽石 的光采

整個生命的呵護與期盼

纖介無隱


微笑..
可以有許多味道。
我的味道是拿鐵;
苦澀而深邃的黑,
加上,
溫純暖意的白。

馨映
羡慕的感觉
2009/04/09 21:58

看着你的文章,真的很羡慕……

人生有苦有甜……

上帝都安排好了这一切……

他让你失去了肋骨的爱……

却让你得到了产业的关怀……


侯剛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孩子是我活下去的力量
2009/03/22 20:15

沒錯,葳葳是我活下去的力量.

不自憐,沒有人是弱者!!!

共勉之

剛本


紫楓
超感動
2009/03/21 22:47

好貼心的女兒。我沒有女兒,真是羨慕你。

當孩子說出貼心話語,為他做牛做馬都值得。天下爸媽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