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MW的文字行車紀錄器 003 : "人車一體"的心流境界
2020/01/04 08:28:45瀏覽947|回應1|推薦7

 

 

 

 

 

交車的那一刻

小邱詭異地露出一份神秘的笑容對我說:

很快地

你就會領教到這台車的厲害……..

 

 

 

果不其然

某一回我在小坪頂復活山莊的上坡陡坡上

遇上了一個爬坡速度極慢的用路人

當下跟車跟得心裡覺得火大之際

說時遲那時快

我就下意識本能地在那段上坡中

多踩了一下油門試圖超車………….

 

 

 

Wow Wow Wow………..

 

 

 

就在片刻上坡陡坡超車的那一瞬間

印象中

大概前後不到五秒的時間

整台車的性能

就這樣零秒無誤差地

完全配合我腦中的意圖與節奏

加速/換車道/超車/切車回原車道

而且這樣一場經典的超車演出

發生在小坪頂復活山莊的大陡坡上坡路段…….

 

 

 

 

哇幹……….

 

 

 

當下的我

興奮地大叫

那一瞬間

我似是涅槃頓悟了

小邱交車給我時的詭異笑容

也共時同步地完全徹底明白

為什麼全世界所有開著BMW的大尾鱸鰻們

他們腳底下駕車的快感與樂趣之所在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從此以後

這台車和我的關係

幾乎完全就是進入到人車一體的心流境界

每當我將它開上路時

我只做幾件事:

 

 

 

徐行/超車/轉彎/飆車

 

 

 

它的徐行

穩如磐石

 

它的超車

敏捷無比

 

它的轉彎

平順優雅

 

至於它的飆車

我只能說

即使我將它開到時速170公里時

它的狀態……….

 

 

 

(未完待續)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131472627

 回應文章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1 15:56

台灣可以開到時速170公里嗎?

不會超速了吧?:)

敬賀新春愉快、平安健康

主恩常在、福杯滿溢!

主內巴拿巴敬賀+_+

侯剛本(kphou) 於 2020-08-14 12:09 回覆:
親愛的主內弟兄
實在是對不住
居然漏接了您的留言......

的確
時速170是有點兒離譜
還好我車上有裝
頂級的雷達測速器......

(哈)

同頌主恩,歡迎常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