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龍小說】《咖啡書屋的少女》
2005/08/01 23:09:42瀏覽448|回應1|推薦9

辦家家酒

  辦家家酒,在廣東話叫『煮飯仔』。小時候,在弟弟出生前,水然最愛和姐姐玩這個遊戲,在爸爸砌的樂高 (Lego) 小屋中,放置小餐桌,上頭再放上比指頭還小的杯盤,玩起辦餐廳、吃東西的遊戲,令人很懷念。

  自從弟弟出世後,姐姐當大家姐了,沒再碰那些小杯盤,水然一個人玩實在沒勁兒,就去拿弟弟的玩具玩,小車子、小船子、機械人,我不會抗拒。我姐還說我喜歡機械人之類的東西,我翻找小時候的相片,房間的牆壁竟然是太空大戰圖,打得霹靂啪啦的,什麼顏色都混在一起的樣子,重點是我姐說是我選的,而我一點印象都沒有,有這事麼?=_=|||||

  可能當時年紀太小,見到顏色有趣就說要這張……(我真的不知道啦,別用懷疑的眼神睇著我!)

  從小就渴望多一個小妹妹陪我玩,媽媽添了弟弟後,就沒再生孩子了,當時流行節育,說:一個嬌,兩個妙,三個吃不消,四個斷擔挑(擔子)。如此這般,沒有親妹妹,可不可以收一個哦?和我玩辦家家酒。

  沒錯,我們終於入正題了,鮪魚和我正寫一個每章字數較少的接龍,而且這次的題目就是玩辦家家酒……哎呀,好像給東西k中頭了,是誰丟我!水然顧盼四周,沒人承認,唯有繼續更正,是姊姊水然和妹妹鮪魚辦的書僮兔二樓咖啡書屋。嗚……終於有人陪我玩辦家家酒了,好感動。…>o<…

  裡頭發生的事都好有趣的哦,請大家繼續捧場。圖畫剛好今天弄好,新鮮熱辣登場。^^

  歡迎光臨,要來一杯咖啡或乳酪蛋糕嗎?

  請看:【接龍小說】《咖啡書屋的少女》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515606&aid=37338

 回應文章

鮪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家家酒
2005/09/11 17:21

呵呵

女孩子最喜歡玩家家酒的玩意呢


有2006月曆桌布下載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