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leb
2009/07/07 16:41:08瀏覽312|回應0|推薦1

在“我的肖像”的照片里 ,那位满脸笑容的小宝贝是我的儿子,Caleb。宝贝名叫顾添乐 ( Caleb Koo ),原本该叫家乐,因不要跟我撞名才改了。 “迦勒”(Caleb)是圣经里面的人物,是位仰望上帝,信靠上帝的历史人物;故希望小添乐也效法他!于是... 照片,是我宝贝的;暱稱,也是我宝贝的。反正他还未能写嘛,先借给老爸用用啦!哈哈,如此的父亲......

----------------------------------------------------------------------------惟独我的仆人迦勒、因他另有一个心志、专一跟从我、我就把他领进他所去过的那地.他的后裔也必得那地为业。(民数记 14章 24节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okarwai&aid=3110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