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限試駕第十四課_罰則與車禍處理
2008/11/25 17:20:40瀏覽274|回應0|推薦4

今天的學科都在講罰則、罰緩的內容。
看到什麼關鍵字就是多少數目的罰緩,
看到什麼就是吊扣、吊銷駕照的罰則,
然後扣幾年也有關鍵字。


不過比較重要的應該是車禍時的處理,
有些情況下,用粉筆圈起一些肇事現場的證物,
然後就可以移動車輛,以免擋住了其他車子的通行。
但有些時候就不能隨意變動肇事現場,
以免損害自己的權益。


我之前有一次車禍就是沒有先報警,
在橋上等到救護車來就先去醫院了,
完全沒有做什麼筆錄、沒填報案三連單,
所以最後醫藥費就只能自己出了。
通常發生車禍時,就算有叫警察來,
也一定要向他們要求做筆錄,
不然他們一定會想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最後你就沒辦法要求賠償了。


晚上跟爸說明天要道路駕駛。
我:『我明天要道路駕駛了耶!不過明天是開自排的,我沒開過自排的車。』
爸說:「要不要去看車子?」
我心想:『什麼!要買車給我開嗎?』


出了家門後,爸打開他的車給我看。
原來爸是說要給我看他的自排車。


我想太多了。

20081111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241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