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聞蚊起舞
2007/09/11 23:35:52瀏覽116|回應0|推薦2


昨晚是蚊子的盛產夜嗎?真不知這麼多的蚊子是從哪冒出來的。
原本應該是互不侵犯的,但你們就愛「茹毛飲血」,我只好親手了結你們。


起初,跟蚊子們一起練習可以延年益壽的拍手功,
幾經苦戰,感到手部的血液循環極佳,健康的紅潤色宣告我又可以多活一秒了。
看來打蚊子可以稱得上是優良的休閒活動了。


可能以為拍手是在歡迎牠們吧,後來蚊子竟然越來越多,只好拿出電蚊香。
現在的電蚊香還真是貼心,可以定時,八小時後自動斷電。
沒多久,牠們又來邀我一同練拍手功,不過這次都打不到。
我開始懷疑電蚊香散發出的氣味,到底是使蚊子們頭暈,降低牠們的飛行速度;
亦或是使我眼花,讓我的攻擊變遲緩?
索性把電蚊香關掉,省得礙手礙腳。


想當初我用拍手的氣流,就能震落幾隻蚊子。
可以放牠走,驅之別間;可以讓牠死,操生殺大權於股掌之間。
後來為了其他同學著想,我還是讓牠們溺斃於洗手台裡。
壓著牠的翅膀上斷頭台,水下,頭斷。
不好意思,我也不想當慘無人道的劊子手。
但是,不是你死,就是我癢。兩權相害取其輕,安息吧......
每弄死一隻就洗一次手,最高紀錄是一晚洗手十五次,那天真是罪孽深重啊!


在捕捉蚊子的過程,發現一種新的處決方法。
先用裝光碟的布丁桶蓋關住蚊子,然後貼著牆壁或地板狂搖。
等蚊子暈了以後,就可以任君處置了。
這種活動就姑且稱之為「骰蚊子」吧!


之前買了一隻電蚊拍,想說可以跟蚊子速戰速決。
當天晚上,迫不及待的裝上電池,
以為可以馬上體驗秒殺的快感,沒想到電源燈閃了兩下就熄了。
電蚊拍有這麼吃電嗎?


隔天,買了金頂電池。
晚上出現一隻急著投胎的傢伙,剛好可以小試身手。
電源一按下,滋滋兩聲,一聽就是電力飽滿!
那個不長眼的剛好飛了過來,啪啪啪啪啪啪,共六聲。
想那死狀,還真是慘絕人寰。就算牠再多兩對翅膀也不可能逃走的!
沒想到過了三秒,牠竟然悠哉的飛走了,我有看到火花耶......
飛走就算了,還飛回來盤繞三圈才走,這是挑釁吧?


隔天,電源燈連亮都不亮。
拿起電蚊拍的包裝盒看。
產地:中國
我懂了...
只要產地在中國,就連大同這種牌子都......


有一次打掃,在牆角發現一隻細腳蜘蛛。
聽人家說,蜘蛛會幫忙解決蚊子。
自從牠的出現,在我房間宴會的蚊子不減反增。
看來牠只是個好吃懶做的傢伙!不,牠啥都沒吃......
我不需要這種恐怖又懶惰的傢伙,
只好讓牠和蚊子一起到衛生紙裡面纏綿個夠,再到垃圾袋裡面住個一生一世。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一則新聞:
有個屋主對鄰居遛狗時造成的「遺蹟」感到不滿,於是立了個牌子。
內容大概是對狗說,人已經感到非常憤怒了,
如果還來隨地大小便,就對牠們不客氣之類的。
這很明顯的是指桑罵槐,擺明是給狗主人看的,據說蠻有成效的。
我是否也該仿效一番,給蚊子立個牌子:
「如果再糾纏不清,就準備吸著我的血,到地獄去慢慢品嘗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22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