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五關 闖十人
2007/09/11 23:17:25瀏覽236|回應0|推薦1


距離我拿到駕照的時間已經過了三年,
但是,我始終沒被臨檢過。


去年還住家裡時,聖誕節跑來桃園和同學吃火雞大餐,吃喝到凌晨一點。
在回家的路上遇到臨檢,沒想到那警察完全沒有攔我的意思。


以前住在家裡,早出早歸,很少會遇到警察臨檢。
今年搬出來住,常常十一、二點才回家,遇到臨檢的次數暴增。
但是,我還是沒被臨檢到。


有一次從萬華騎車回桃園,在光復橋前遇到臨檢。
心想終於要被臨檢了,沒想到車一靠過去就被揮手示意離開。
我默默不捨的回頭看,沒想到後面那台被攔下了......


最近在桃園遇到一個超大規模的臨檢,
我被十字封鎖了,十字路口的每個方向都有警察。
太好了,我這次逃不過了吧?
往回家的那個方向騎去,警察竟然連看都不看,
當然,我又很替後面那個人擔心。
沒想到,後面的依照慣例又被攔下了。
這...巧合吧?
第一關闖過了兩個警察,之後又遇到了四次。
四次,三十分鐘內遇到四次,這是多麼難得的機會啊!
不過,沒想到有更難得的。
我四次都沒被攔。


這樣很難得?
不,每次我後面的那人,一定會被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22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