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勿拍打、餵食
2007/09/11 22:50:42瀏覽213|回應0|推薦5


話說,轉眼間,那一刻,就在彈指的瞬間,我已經大四了。
所以最近開始忙著專題的製作,為了畢業、為了榮耀、為了部落格。
現在系辦那邊的實驗室,已成為我們的基地。


暑假期間,我們就開始在學校動工了。
這時候系辦沒啥人,還蠻自在的。
偶而總大將進來關切一下進度,
或是總舵主進來說一下DVD有多好,
亦或是陳老大進來宣揚一下財力。
『你們老師我,什麼都沒有,就是有錢!』
『硬碟不夠?來~100G~~
光碟不夠燒?這裡有一桶,要的話再說吧~~
想吃東西?日本帶回的特產 - 小叮噹人型燒拿去食!
還缺啥你們一次講,開清單出來比較快啦!!!』


之前學校撥了一筆經費給我們買遊戲,大家七嘴八舌的開了清單。
『三國志11繁體中文版!』
『越南大作戰3D版!』
『KOF11!』
『&#*$#$*3...』無限延伸......
沒幾分鐘後,
『還有什麼好玩的遊戲沒寫到啊?』
這真是令人感嘆的一句話。
想當初我第一次買電腦遊戲,
好玩的動不動都要價一千,
那時候的想法是:『錢不夠,只能買這個啊......』
現在的想法是:『錢太多,只要有上市就買啦,不管好不好玩!』


以前有人問過:『給你五十億,要在十分鐘用完。你有辦法嗎?』
現在終於知道這個的難度了。
不過,現在的更困難,十萬元限定只能買遊戲。


最近學校來了一堆新生,到處繞阿繞的。
有事沒事就往實驗室裡面偷看,感覺好像在動物園裡看動物。
學弟學妹,沒事不要亂看!經過就進來叫學長,不過沒有獎賞。
我用的那台電腦剛好是在門旁邊,每次他們逛大街的時候,我就會很容易分心。
而且一堆人在外面圍著看的感覺,還蠻奇怪的。


有一次,上廁所回來看到門上貼了紙條:請勿拍打、餵食。
原來大家都有同樣的困擾,所以在門上貼了紙條。
這一天,經過的老師都笑了。不過,被看的次數也因此增加。
隔天,我覺得字太小不明顯,就寫上大大的「謝絕參觀」。
再隔一天,又多了「全票220 半票100 身高不滿90公分的免費」。
這一天,逛大街的人數激增。
大家就像每天來看連續劇,來找新的劇情。

看來,要想不被偷看,只能貼一張大海報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22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