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鬼可怕的篠嶹同學
2010/07/07 13:49:08瀏覽196|回應0|推薦0

6月份

我回了老家一趟(日本)

這次主要任務是當導遊

 

我們一樣去了台場的鬼屋

但是

這次   我們沒走完就中場退出了

原因就在

跟著我進鬼屋的寺帷篠嶹同學身上

(請原諒再下一不小心就打出寺帷同學的本名了…)

這次  我依然是走在第一位的頭頭

而這位寺帷同學呢

正走在我後方

當我們踏入鬼屋第一步時...(恐怖的事情開始了...)

寺帷:會不會很恐怖啊…(他緊抓著我的肩膀)

ME:還好啦!(我試圖扳開他的手)

寺帷:真的嗎….(可惜無效...)

ME:裡面只有一隻鬼,沒什麼可怕的啦

寺帷:但是我怕我會嚇到有心臟病萬一嚇死在裡面……※#&◎%*$&

聽他一說我突然覺得

寺帷同學怎麼比鬼還可怕啊….

所以

總結就是

《因為寺帷同學比鬼還可怕,所以,我們決定退出鬼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ichi90529&aid=42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