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上最強的結髮液-雪X牌結髮液
2010/03/27 01:40:33瀏覽311|回應0|推薦1

我從來不知道汽水

竟然會爆炸.....

(而且還是在我"面"前發生的)

我們親愛的老闆大人

雖然常唸我的頭髮太長該去剪了

但是

我前幾個禮拜才去染回黑色的

所以

沒錢可剪頭髮了....

 

今天

上班時

我把過長的頭髮

綁成小馬尾(老闆大人已經唸過N遍卻遲遲不去剪的頭髮)

豈料

不聽老闆言吃虧在面前

在我補貨時

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一瓶周先生代言的綠色汽水

突然在我"面"前爆炸了.....

當場噴的我滿臉都是汽水

汽水全衝著我的臉噴....(這汽水跟我有仇吗.....?...)

我的長劉海&馬尾

全經過汽水的洗滌了......(用汽水洗頭髮會比較香吗.....)

我才剛來上班...SO...還有漫長的工作時間ㄟ....

我才發現

原來

用汽水洗臉

只會洗出一肚子的氣&一肚子的火

我的鞋子

當然也都喝足了汽水

(襪子也不例外....)

所以

我只好打赤腳上班.....

早知道

就應該聽信老闆的話

乖乖去把長髮剪掉.....

才不用忍受整頭汽水味的頭髮(而且還很黏很噁)

這讓我想起了某廣告

"想體驗新的髮感吗?  使用前  只要搖晃十下  讓你糾結一整天  

比髮雕還黏稠比髮霧還便宜    雪X 牌結髮液"

(↑引用髮妝廣告)

" 新雪X 牌結髮液  能深入髮根糾結  對抗柔順秀髮 

徹底糾結秀髮   新雪X 牌結髮液   無效保證退費" 

(↑引用清潔劑廣告)

 

SORRY~!借我改一下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ichi90529&aid=3889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