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ng 啦!!!
2008/04/03 23:53:46瀏覽362|回應0|推薦2

今天,

睽違已久的唱歌終於來臨了!

好啦!

我從實招來,

今天有小破音... 真的是小破音喔! (心虛)

不過唱的很過癮就是了! (偷笑)

唱完歌後,

我和阿寶、白毛 and 凱評 去吃晚餐,

吃到尾聲時,

凱評說話說的太激動,

不小心打翻他的湯麵,

湯剛好濺到阿寶的最後一塊牛排,

他說:「阿 ... 哇 a 肉」(台語)

這個反應令我和白毛狂笑不已 ...

因為一般人都會先關心打翻碗的人有沒有怎樣...

但是阿寶卻 ..... (噗)

或許你會認為我們的笑點很怪,

但是一想到那個場景、畫面和時間點就是會覺得很妙!

出去玩,

當然免不了拍照囉!

但是照片不在我手上,

改天在上傳囉!

大家晚安! 掰掰 ~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doku&aid=175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