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爬山記 ^ ___________ *
2008/01/27 15:22:42瀏覽462|回應1|推薦2
今天,

我沒有爬枕頭山而是真的去爬山了!!!

起床的時間算是我寒假以來最早的一次吧!!! XD

我所爬的山叫做「松柏嶺」,(所屬八卦山脈)

爬這座山最有看頭的地方是...可以很接近的看見「台灣獼猴」喔!

才剛走沒多久,

猴子們就成群結隊的出現了!(驚)

不過他們的動作實在太快了,

所以都只拍到solo照。(笑)



慢慢的...越爬越高時,

空中瀰漫著霧氣加上翠綠的樹木,

景色真的很優美環境也很清幽!



嚇!

我最害怕地方終於出現了!

是樓梯!!!(吶喊~~~)

這裡的樓梯還有點小多...

由於本人在尚未爬樓梯之前還有些力氣,

所以就拍了一"小"部分,

其餘的....只能說抱歉啦! (體力不支...)



最後,

令人感動的畫面終於出現了,

因為我們終於攻嵿啦!!! (心虛...因為山也沒多高啦!)

在找尋早餐店的同時,

我看到了我最愛吃的 "番薯"。(眼睛發亮!)

心想,

回程時一定要買一合回家嗑。 (擦口水...)



吃完早餐後,

發現竟然下起雨來了,

早餐店的老闆娘就說:「在這裡等一下吧!看看電視或報紙都行!」(感動...)

雨真的變小了,

我們便浩浩蕩蕩的開始往下山的路前進囉!

邊走路邊拍照真的是一大樂趣阿!(偷笑)



恩 ~ 今天的運動量應該夠了吧!

不過....

大腿開始 "鐵腿" 了啦!!!(哭)











結論 : 太久沒爬山了,剛到目的地時,還有些不適呢!真是的...

(一切精采照片盡在 " 個人相簿 " 的 " 爬山記 " 裡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doku&aid=157245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28 17:57

另外2個男生是誰呀?

不過你們怎會想要去爬山呀

你很喜歡吃番薯喔...哈

你拍的那張..是那種甜甜的耶

你回程時一定有買後

kodoku(kodoku) 於 2008-01-28 19:25 回覆:

1. 另外兩個人是國小同學。

2. 無聊阿!就想去爬山!

3. 當然...回程時買了一合!(超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