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第二天
2007/07/06 11:35:50瀏覽456|回應0|推薦6
7/3 今天前往受訓,其實說起來也沒什麼,只是坐在公司聽了一整天的托福聽力(並不是真的托福,只是一直都在看電腦與影片,很像托福ibt).還好這裡人力資源的主管Ursula對我們都很好,稍稍撫平我第一天做班機delay的小小心靈.





要怎麼形容Ursula呢,她並不是白人,也不是黑人,更不是老墨,我想她應該是那種很有氣質長髮飄逸的氣質美女吧!我想她應該是美國原住民,不過她的氣質真的很難不為她加分.


7/4 要怎麼說美國獨立紀念日呢?我不知道別的州是怎麼樣,但是就我觀察,白天的Salt Lake City真的好像空城一樣,只有Shopping mall人比較多,大家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本來還期待可以去看遊行的,但卻像是空城計一樣. to be continue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becheng&aid=107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