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閃大驚喜
2012/08/31 18:58:57瀏覽730|回應0|推薦6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快閃大驚喜?

就在剛剛17:50轉到了45台(sart頻道)

看到了一幕感人的畫面....男主角找尋失散多年的父親...

經過電視台的精心策畫之下,尋找路人進行~快閃集訓

務必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

答案揭曉的當天,男主角被快閃一族藉由歌聲與舞蹈

慢慢的被帶往會面地點...快閃一族慢慢退出舞台...

讓男主角可以看到對面是否有人出現?

鏡頭帶開~~男主角與父親遙遙相望(其實男主角並不知道那是他父親)

兩人上了製作單位設計的舞台...

父親:嗨!!亞特

男主角:嗨!!

父親:我是你父親,37年了,我未能盡到父親的責任,以後我將不會再離開你了...

男主角:(熱淚盈眶)過去了,感謝您來....

(此時的我早已~淚流滿面,作足了保濕)

接著主持人出現了,向男主角說明父親的來意...

主持人:當我們找到你父親時,向他說明原由,你父親只說了3個字

詞時主持人將麥克風遞給父親,由他自己說:ILL BE THERE...

男主角此時已哭到無法自拔,給父親深深的擁抱....此時~~ILL BE THERE音樂響起

經由快閃一族合唱,大家都哭了(真的好感動)

最後~最後~鏡頭轉向另一頭...父親的第2任老婆、小BABY與男主角的老婆與小孩同時出現了....一家團聚...多完美的ENDING啊!!.....

我當然是感動到~~~不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2004520&aid=679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