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
2010/05/11 06:41:11瀏覽332|回應0|推薦30
夫妻笑話~蠻毒的

 

 

   

 

如果你的狗在後門吠,而你的妻子在前門大喊大叫, 你會讓那一個先進來? 

 

當然是狗,至少它進來後會住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個孩子 

一對夫婦有三個孩子。有兩個特別聰明和英俊,可是第三個孩子卻很醜很笨。 

一天,丈夫很懷疑地問:"坦白說,親愛的, 老三真的是我的孩子嗎?" 

 

 "是的,親愛的。"妻子答道:"可是另外兩個不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妻子的三項優點 

 

一位單身漢新婚時,妻子有三項優點: 

在廚房她是經濟學者、 在客廳她是貴族、在床上她是惡魔。  

 

若干年後,這三項優點依然存在,可是秩序有點變動: 

在廚房她是貴族、在客廳她是惡魔、在床上她是經濟學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對夫妻來到一座許願井。  

丈夫靠過去,丟下一個硬幣,許了個願。 

  

妻子也打算許個願。可是她靠的太過去,掉下井, 被淹死了。  

 

丈夫呆了一回,然後笑著說:"真靈驗。"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結婚周年  

 

我問太太:"結婚周年紀念,你想去那??" 

她說:"那裡都好,只要是我沒去過的地方。"  

我說:"廚房怎麼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樂時光  

 

在二十五周年紀念時,一位太太提醒她的丈夫: 

"你還記得你向我求 婚的那天,我被打動得無法說話長達一小時? 

 

丈夫回答: "是的,親愛的,那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時常都手拉手。 

 

如果放開,她就會去購物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網路音樂與文章

若涉侵權,請告知

即刪!感謝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2004520&aid=402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