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子旅遊好所在】小康軒編輯遊記-頭城城堡咖啡館
2010/10/07 11:56:08瀏覽511|回應0|推薦5

圖/文 by 荔枝妹

       帶有公主和王子般貴族氣息的城堡就隱身在頭城的山區,荔枝妹趁著愜意的假日時光,與家人一起拜訪這屬於王室般的浪漫。

        沒有狹隘的不適感,城堡中的高挑設計、透光的屋頂以及醒目的吊燈,在這樣的霸氣城堡中享受灑下的陽光和一杯香醇的咖啡,是繁忙現代人的是最佳享受!當然除了咖啡之外,也有適合小朋友的果汁、牛奶和冰淇淋,其中的餐點也都非常美味唷!

       城堡的戶外植有大片草地,一座座的戶外陽傘、桌椅和樹蔭,讓大人能從事靜態聊天活動之餘,也能兼顧小朋友對動態活動的需求,透露出經營者的體貼與細心。

     

       登上咖啡城堡,映入眼簾的是宜蘭平原的美景,不但可以看到遠在海邊的龜山島、海岸線還有一望無際的海平面:)也是這座城堡最大的特色。

        開業至今不到兩年,卻已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每每假日,總是吸引許多人潮,因此建議假日前往的朋友們,早點拜訪,並安排鄰近的遊憩路線。(鄰近城堡的蘭陽博物館也非常適合親子共遊!)

-頭城城堡咖啡館聯絡資訊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800 ~下午700

聯絡電話:0924-020-088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nsh03521&aid=447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