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寮國萬象工貿園區正積極籌備招商作業
2009/11/13 02:56:44瀏覽1211|回應1|推薦29

寮國萬象工貿園區正積極籌備招商作業

 台灣南偉開發有限公司依據2009年1030簽訂的“萬象首都工業貿易園區”(簡稱VITA)開發項目合約,已就申請開發項目時所提出的開發案可行性研究和設計積極展開細部作業,更進一步依據正式合約圈選的開發土地範圍估算開發案的總投資額。

台灣南偉開發執行長陳俊成 Jensen 表示,由於寮國將於下個月舉辦2009年第25屆東亞運動會,屆時永珍(萬象)將湧進來自東亞甚至世界各國的運動選手及參觀比賽的觀光人潮,永珍市將是2009年壓軸的全球焦點。南偉開發已完成VITA園區看板製作,並依照寮國政府規定合法申請設立至少四處大型看板,迎接來自全球各地的貴賓,大力宣傳寮國市場經濟的潛在商機及優勢,寮國政府重視並積極爭取全球企業投資寮國的決心和作為,也同時展現台灣南偉開發實實在在經營深耕寮國,努力推廣台灣經驗為台商建立投資橋頭堡企圖。

台灣南偉開發已委託台灣及馬來西亞專業設計師進行園區硬體建築設施細部規劃設計,也整合專業的人力招募培訓機構,擬定全系列的投資企業勞動人力需求百分百計畫,徹底解決困擾投資企業最嚴峻的勞資關係於一役。



free counters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m21p&aid=3492634

 回應文章

林 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不缺席
2009/11/14 01:05
寮國的開發,臺灣大陸的積極參與,不僅有助於寮國的人文經濟,寮國華僑也將大大受益。版主不斷帶來寮國家鄉的信息,讓我們興奮不已,謝謝!
寮國志昊建築(km21p) 於 2009-11-14 16:56 回覆:

也希望木香學長能呼籲寮國的華僑熱烈參予

畢竟生長的地方都是根,都有感情

我將為各位提供最佳的服務

如有需要請與我聯繫

km21park@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