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寮國萬象21公里VITA工商免稅經濟特區合作開發案正式簽約完成
2009/11/06 02:42:10瀏覽1840|回應1|推薦49
free counters

台灣南偉開發有限公司與寮國政府工商部於 20091030日依據合作備忘錄合組「LAO VITA DEPELOPMENT Co., LTD」公司,假寮國首都永珍(萬象)Don Chan Palace Hotel 一樓舉行正式簽約儀式。

來自台灣、中國大陸台商會、馬來西亞、緬甸、柬埔寨及韓國各界的工商企業工會代表熱烈參與觀禮,寮國政府由寮國中央政府工商部長 Dr. Nam VIYAKET 率各部會首長及永珍市長等地方官員列席見證寮國首都第一個為獎勵外商企業投資所設立的「萬象21公里VITA工商免稅經濟特區」合作開發案正式簽約儀式。

「萬象21公里VITA工商免稅經濟特區」將循台灣加工出口區的模式,由寮國政府通過各項獎勵投資的法令並依據寮國及東協各項保障投資者相關法令,爭取國內外企業投資並保障投資者一切合法權益,其中包括關稅減免、投資初期至企業獲利後最長十年免徵企業所得稅、五個工作天簡便快速的企業投資申請審批作業、保障企業擁有合法的穩定勞動人力及所有投資及獲利合法進出寮國的保障。

「萬象21公里VITA工商免稅經濟特區」不僅擁有二十分鐘抵達國際機場的交通便利優勢,更有寮國政府積極規劃可直通泰國的鐵路仳鄰,且與為舉辦二OO九年東協運動會所新建完成的場館不到一公里,園區外電力、供水及通訊系統完善,可謂集天時、地利、人和於一區。

南偉開發執行長陳俊成表示,依據合作契約寮國勞動部門將提供充分的勞工並經由合資公司所設立的勞工職訓中心提升勞工素質及工作倫理,將企業所最擔心的勞雇糾紛降至最低甚或零抗爭的目標。除此之外亦將提供特區內企業最廉價快捷的運輸,為投資企業爭取最有利的投資獲利條件。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m21p&aid=3471280

 回應文章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價值的到導
2009/11/06 18:16
很有價值的到導  但是  怎麼相片都從背後照?
寮國志昊建築(km21p) 於 2009-11-06 23:15 回覆:

因為前面是入口處也是貴賓簽到處

版主只是個跑腿的

官員首長必經之路是不方便杵在那對著企業老闆猛拍照

所以一來是沒取得有利的拍攝位置

        二來是沒有採訪證所以不好大勒勒得對著貴賓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