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加坡商瑞銀定期定額推薦低消 致和股票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花旗環球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2/07/25 15:15:18瀏覽41|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第一金0050定期定額低消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港商麥格理證券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犇亞證券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陽信大戶投定期定額券商比較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港商野村定期定額證券月退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新百王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盈溢etf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新光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一個人坐坐唄,不去忙了。 最近很忙,生活可以用忙碌二字概括,忙忙碌碌的忙,碌碌無為的碌,甚是沮喪。記得曾經有人鼓勵說,男人就是要做事情,要做起來,忙著才是正道,不要無所事事的,男人不做事,閑著的都不在狀態。 問題是忙著又能怎么樣? 也曾走過年輕的歲月,經常是幻想連翩,晚上躺下演繹一個又一個夢想,希望早晨起來時,金雞啼鳴,艷陽高照,一切美好都從容降臨。后來消耗了一點歲月,睡醒過來,夢也漸漸的少了沒了,明白自己終究一凡夫俗子,俗人茍活于世,必先取五谷雜糧為要。不再年輕的我也就屈服了朝九晚五的生活,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日子就這么過著。 把自己想象成一頭驢,昏黃濁燈下馱一扇磨,一圈一圈打轉,磨著麥子;或是一黃牛,青筋突起拉一張犁,一步一鏗鏘,搶著新雨耕耘雷公田。不是磨重壓著驢,也不是田折騰了牛,生活重壓肩膀,存在與宿命使然。忙碌是生活的標簽,如陀螺一直轉著不停止;如懸在墻上的鐘匣子,發出嘀嗒嘀嗒的清音,一撥拉一撥拉傳播著。 既然掙脫不了轡頭,就接受存在吧。中年俗人按步就班,忙碌忙碌繼續忙碌,抬頭見天,希望尚在,繼續前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搞笑段子文案 1、有錢不一定有道、敢摸不一定敢草。 2、向新朋友介紹女友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 3、別在我的墳前哭。臟了我輪回的路。 4、記得有次和她去開房,地點是如家,當我付錢的時候,她說,等一下!我有會員卡……當時我就驚呆了!這女的太會過日子了。 5、每個成功的奧特曼背后總有一個默默挨打的小怪獸 6、咱掏心掏肺地說吧,你能撐起一青樓。 7、有人考試靠實力,有人考試靠視力,尼瑪我考試靠想象力! 8、那一天我和她表白,她說她有男朋友了,我信了,然后帶著一女的來告訴我那是她男朋友,笑死我了 9、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里面。 10、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 11、在任何狀況下,不能玩弄別人,玩人必被人玩。你再有心眼,也不是最厲害的那個。 12、你要是鮮花,以后牛都不敢拉糞了! 13、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大家要愛護地球;地球上只有一個我,所以大家也要愛護我! 14、本次同學聚會還有人問我,你在外面這么多年,為的什么啊?噴了!為什么?還不是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大地的豐收。 15、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16、我干的最勇敢的事,曾經幫別人養過幾年老婆。 17、“上了年紀最大的好處就是:年輕時得不到的東西,現在你不想要了。” 18、聽表弟說,他們初中生玩大冒險,誰輸了誰下節課舉手回答問題。 19、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后有陽光! 20、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21、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22、今日約好晚上和姐們喝酒,早上老媽說我:你看你一個女孩家家的,沒事別老喝那么多。我說:沒辦法我酒量好。老媽說:對,隨你爸了。哈哈我爸躺著中了槍。 23、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么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24、神知道我缺一個可愛的朋友,所以創造了你。但神卻因此沒了吃飯的桶 25、真正的勇士,窮追星,丑顏控,胖貪吃,困熬夜,死也不寫作業。人有多大膽,作業拖多晚,死豬不怕開水燙,作業越多爹越浪! 26、我的優點是:我很帥;但是我的缺點是:我帥的不明顯。 27、我把你當伙計,你把我當肯德基 28、我去,手機掉廁所。窮,沒錢買手機了,打撈起來,涼干,繼續使用,竟然發現網速比以前快了很多! 29、人生就象衛生紙、沒事盡量少扯! 30、老婆打麻將至凌晨回家,為了不擾醒丈夫,她先在客廳里脫光了衣服再進臥室。恰遇丈夫醒來,見了大怒到:太過份了!你竟輸的精光? 搞笑段子文案 1.強盜:“搶劫,都他媽給我趴下!”當他看到一女士的趴下姿勢后吼道:“你他媽給我文明點,老子只劫財不劫色!” 2.早上趕公共汽車,到站臺的時候,汽車已經啟動了。于是你只好邊追邊喊:“師傅,等等我!師傅,等等我呀!”這時一乘客從車窗探出頭來沖你說了一句:“悟空,你就別追了。” 3.有一個外國人來臺灣直學中文,但他一直搞不清楚“鐵”跟“鋼”的差別。有一天他很晚才回到家,結果樓下的門打不開。他只好大聲往樓上喊:“房東太太,你的鋼門打不開耶……” 4.有個人到河邊釣魚,先穿了個樹葉,半天沒魚上鉤。他又換了塊面包,一樣半天沒魚上鉤。沒辦法他只好去換蚯蚓,一樣還是半天沒魚上鉤。他氣憤之下,掏出一百元大鈔摔入水中大罵:“要吃什么?自己買去!” 5.某精神病患在寫信,護士問:“你要寫給誰啊?”病人:“寫給我自己!”護士:“信中寫些什么啊?”病人:“你神經病啊!我還沒收到怎么知道?” 6.朋友送了一份非常名貴的咖啡,剛剛煮了一杯,我就趁機教育阿暈:“人生就像這杯咖啡,你聞著香,可我喝著苦。”阿暈說:“偉哥,要不你就聞一聞算了,咖啡我來喝。” 7.今天一女同事和我一起從廁所出來,她用手碰了我一下頭。我怒了我問她:“你洗手沒就碰我頭。”她說:“你以為我和你一樣啊,還得用手扶著!” 8.“作為一個吃貨,這世上就沒有什么我沒有吃過的!”“那你吃過電視上的方便面嗎?” 9.數學老師說:我在上面講的這么開心,不知道你們聽懂了沒有。 一二貨同學頭都沒抬頭說:沒事,只要你開心就好。 10.今天去健身房,因為工作原因一直在室內,所以皮膚白白嫩嫩,又因為太瘦,所以一進健身房,就迎來了各種目光… 這時一個肌肉男迎面走來,嘲笑著對我說道:你好娘。 處于禮貌,我默默的回了 一句:你好兒子~ 11.前天晚上溜達去男朋友家啪啪啪,完事后我正拿著手機玩游戲,丫的在我脖子上嘬了一顆草莓印、回家后我爸問我脖子咋回事,我說自己拿手捏的。我爸說你再捏一 個我看看、我使勁捏終于捏出一個,那個疼啊!昨天下午又見到男朋友,丫的問我脖子上另一個草莓印咋來的,我說自己捏的,他說你再捏一個我看看…… 12.今天下班后,街上遇到一個老大爺帶著一個小孩,路過小攤時,小孩哭著鬧著要吃的,說爺爺給我一塊錢我買吃的,以后我掙到錢了我就給你很多很多錢,這是大爺就笑著說:噢,那你給爺爺多少錢啊。小孩想了想:這個還不清楚,要看到時候我老婆能給我多少… 13.半夜一男子潛入一有錢人家里,將男人敲暈后掃蕩一空準備跑路,這時浴室傳來女人聲音,親愛的,我洗好了,快進來吧,男子頓生淫念,沖入浴室,準備來個人財雙收,推開浴室,看到自己老婆驚愕的眼神。 14.一漂亮女同事,她老公給她送午飯,沒說話放下就走了。 新來的男同事問: 剛才那是誰啊?她回答:送外賣的。新來又問:怎么沒給錢?她說: 不用給,晚上陪他睡一覺就好了。男同事沉默了,第二天,給她帶了四菜一湯的午飯,整個辦公室轟然大笑… 15.有一孩子問媽媽:當年你為什么嫁給爸爸呀? 媽媽說: “當年媽眼睛瞎了,才嫁給你爸!” 孩子又問爸爸: 咱家怎么這么窮啊? 爸爸說: “咱們家的錢都給你媽治眼睛了!” 16.到銀行匯款,車臨時停路邊上。為了怕交警罰就把朋友留下看車,跟他說有查車的過來了告訴我一聲,進去幾分鐘果然有交警來了,那個朋友風風火火地闖進銀行大 聲吼到:大哥,警察來了,快走啊!尼瑪,偌大的一個大廳幾十號人,頃刻間寂靜無聲,然后人潮像洪水一樣涌出銀行,接著我就被五六個保安按在了地上…真 他媽冤!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17.走在路上看到個大爺躺在地上,我趕緊上陪大爺躺下,大爺看了看我說“后生你別跟我搶,我兒子要買房娶媳婦。我說,我也要買房娶媳婦啊,但我不啃老。大爺說后生有志氣,這地給你了,我換個地兒! 18.走在路上看到大爺躺在地上,我趕緊上去要扶,大爺看了看我說:“后生你別動,看你也是個打工的,你走吧我再等等。”我被感動了趕緊說“大爺,有個開路虎的停好車就快過來了。”大爺也激動了“你這后生還算實在,你干脆別走了給我做個證人,完事兒也買個車上班開。” 搞笑段子文案 1.坐飛機去旅游,旁邊坐著一對情侶。發那種飛機上的套餐,我對老公說:你看人家旁邊的,女的吃不完,男的就吃剩下的,好有愛。老公幽幽地說:你會剩下嗎? 2.舅舅來家里做客,小文卻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去動物園看猴子”。媽媽立即怒罵道:“看什么猴子?你舅舅在這,你還去什么動物園?” 3.老婆買了一只倉鼠和一個籠子。我問她多少錢,她說倉鼠多少多少,籠子多少。我聽后抱怨說這籠子比倉鼠還貴啊?二貨回答說:“難道你認為你會比現在的房價高嗎?” 4.高中的時候,班里的倒數第一從來不來學校上課,整天泡網吧。但奇怪的是每次考試他都來,從來不曠考。后來我們才發現,原來每次考試之前班級的倒數第二都會到網吧給倒數第一充10塊錢會員,求他來考試…… 5.大學時聽一舍友說他一朋友發表心情:“哥要結婚了。”逐留言:“你小子不會是先上船后補票的吧,恭喜恭喜!”后面回復:“不是我,是我哥……” 6.老婆問老公:“我要是瘋了,你還會愛我嗎?”老公堅定的說:“愛!”老婆沉思了一會,憂愁地說:“你果然愛的是我的外表!” 7.妻子嗲嗲的問丈夫:“你喜歡我的柔情似水,還是迷戀我的性感身材呢?”丈夫為難了一會,答道:“我就喜歡你的這種幽默感!!” 8.和男朋友一起走,喜歡手摟著他的腰,順便扯著他的衣服。有一天散步中,他忽然說:“別扯我的衣服了好不好?”我不悅,說:“你和我說話就不能加個寶貝?”然后他說:“別扯我的寶貝衣服好不好?”我:“……” 9.兩老鼠結婚后,母老鼠越發囂張,一天晚上,公鼠想嚇唬她一下,就到家門口學貓叫。妻子不但不怕,反而柔情的說:“貓哥,別叫了,我老公還沒出差呢。” 10.“我從小喜歡追根究底,長大后的志愿是當偵探,現在是報刊的主編,你呢?” “我從小喜歡玩,長大后的志愿是懷揣大把的錢到處去逛,現在是公交車售票員。” 11.晚上回家,聽到巷子有哭聲,靠近一看,原來是一衣衫不整的女子在哭。問怎么了,小姐答:“我被色狼侵犯了!”我:“沒事吧?”小姐答:“他突然從背后抓住我的胸部,然后就把我放了……”我:“那還哭什么呢?”小姐答:“因為……那色狼居然說,真倒霉,竟然抱到個男的。” 12.老總上班后,坐在那里郁悶,秘書問何故?老總:“昨天我收到一個家伙的信,說如果我不離開他老婆他就殺了我!”秘書:“您離開他老婆不就行了嘛!”老總:“可那家伙沒有署名!” 13.有一回,有個很壞的太監攔住紀曉嵐,要求他講個笑話。紀曉嵐說:“從前,從前有一個人。”然后沉默了許久,這個太監耐不住的問道:“下面呢?”紀曉嵐答道:“下面沒有了啊! 14.有一天上課,老師問小麗:“祖國是什么?”小麗說:“老師,祖國是我的母親。”老師說:“回答的很好。”接著老師又問小明:“小明,祖國是什么啊?”小明說:“老師,祖國是小麗的母親。” 15.深夜,老公未歸。女兒心急給媽打電話:“媽!他還沒回來,一定有別的女人了!”媽媽輕聲安慰:“傻孩子,乖,別凈往壞處想,興許是出車禍了!” 16.一哥們兒隔壁新搬來個老外,一天晚上老外敲門求助,說:“我的電視壞了,不能換臺。”這哥們兒低頭看了眼表,很鎮定的說:“過了七點半就好了”! 17.我曾經借了親戚的播音喇叭,在男生宿舍樓下擺出心型蠟燭準備表白,按下開關正準備喊話,喇叭里傳出一陣聲音:"回收,冰箱、彩電、洗衣機、煤氣罐……"然后我哭了起來…… 18.看到一個老爺爺提著很重的東西上樓,本想說:爺爺我幫你拿東西吧!張口變成了:老東西爺爺我幫你拿!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光和0050定期定額券商低消 花旗環球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光和美股定期定額低消福勝證券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富隆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中農定期定額複利公式2022 dcard永興美股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富邦定期定額證券低消 永豐金證券手續費2022 dcard
( 心情隨筆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x65xx62k&aid=17595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