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和0050定期定額券商低消 花旗環球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光和美股定期定額低消
2022/07/25 15:09:08瀏覽34|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亞東定期定額ptt新開戶優惠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永豐金股票定期定額低消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凱基大戶投定期定額最低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口袋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券商比較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臺銀證券定期定額投資最低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群益金鼎定期定額推薦最低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摩根大通etf定期定額低消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大和國泰firstrade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枕著你的名字入眠 文/錢心妍 “鳳凰湖里看鳳凰,鳳凰湖畔倚鳳凰!”我的家鄉處處流傳著這句經典!來到鳳凰湖,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只金色的鳳凰雕塑,它展開雙翼,振翅欲飛,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游人們紛紛與這美麗的“鳳凰”合影。 環行鳳凰湖,清澈的湖水,碧波蕩漾,微風撩起的水汽彌漫在游人的身際,似乎能夠洗凈所有的煩惱,令人心曠神怡。歡聲笑語此起彼伏,這兒成了名副其實的歡樂城。 輕快地踩著自行車,我們來到鳳凰湖的南面,這里,有美麗的長廊,有精巧的亭臺樓榭,它們倒映在水中,美麗的身姿隨著蕩漾的湖水婀娜搖曳。放眼望去,遠處的鳳凰山隔湖相望,駐足觀望的我醉了,醉在這如畫的仙境里。轉首回眸,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穿梭著幾條游船, 藍色的湖面在陽光的照耀下,跳躍著無數的光斑,人們談笑風生,欣賞著美妙的湖光山色,久久不愿離去。 夕陽漸漸西沉,到了回家的時候了。天空被晚霞所印染,正在歸林的倦鳥對我吟唱著那耳熟能詳的歌謠:“鳳凰湖里看鳳凰,鳳凰湖畔倚鳳凰!”要知道,鳳凰湖可是一條人工湖啊!匠心獨運的鳳凰人巧妙地將鳳凰山和鳳凰湖建設得相得益彰,美麗的鳳凰湖凝聚了鳳凰人民無盡的智慧! 美麗的鳳凰——我的家。女兒日后一定會在你美麗的藍圖上再添上一筆重彩! 名字的變遷 文/阿成 偶一日,翻看小學同學的通訊錄。五十多個同班同學,我還能記起模樣的,也不過十幾人。 在慨嘆之際,卻有一個特別的發現:這五十多個名字竟組成了一組迷人的綠色圖畫,通過這些由不同名字組成的路徑,讓你又回到了早年的城市環境當中。李桂蘭、張秋香、王笑梅、杜小芹、張樹林、李淑梅、王翠柳、高迎春、楊楊、夏茉莉、李翠花、張桃花……完全是一派迷人的田園景象。是那樣的誘人,那樣的優美,那樣的芬芳!置身其中,感覺處處充滿勃勃生機。這些名字不僅僅展示了那一代人對大自然的熱愛,對優美環境的追求,對姹紫嫣紅的贊賞,還能讓你感受到父輩希望孩子們像鮮活的花草一樣,生機無限,春意盎然。的確,我們當初就生活在那樣迷人的自然環境當中。 后來,名字悄然地發生了變化,更加城市化、功利化了,與大自然漸行漸遠,同時也暗示著生態與社會環境的變化。而以自然萬物給孩子取名字,已經不多見了。這就是歷史,活的歷史。 寫上名字 文/占君武 入夏后,陽光十分強烈,單位的老楊總喜歡戴一頂帽子來上班。一些同事愛借他的帽子戴,有的同事借后隨手還他,有的同事忘記還他,這樣一來就丟了好幾頂帽子。 這天,老楊又新買了一頂帽子,找到單位的書法家小劉。老楊對小劉說:“書法家,幫我在帽子上寫上名字。”小劉提筆、蘸墨,在帽子上寫上“老楊”兩字。老楊拿著帽子說:“這回帽子有標志,總不會丟吧!” 過一會兒,老楊去上廁所,把帽子丟在桌子上。這時小劉過來,拿起帽子,在上添加一個字,隨后戴在自己頭上。 老楊回來后,發現帽子不見了,四處尋找,看見帽子戴在小劉的頭上。 老楊一邊去拿小劉頭上的帽子一邊說:“小劉,你怎么把我的帽子拿去了?” “老楊,你看帽子上的字。”小劉雙手護住帽子說。 老楊瞪著眼睛,看到上面寫著:“老楊贈!” 別把名字搞得那么復雜 文/李付春 先講個笑話:有個土財主,想讓自己的兒子有出息,特地請來一位私塾先生來家教孩子讀書。第一天,他教孩子“一”,那孩子就記住了劃一道杠是一;第二天教孩子“二”,那孩子就記住了劃兩道杠是二。到了第三天,老師還沒教孩子上課,那孩子就劃出三道杠,問老師這是不是三。老師說,這孩子真聰明,完全正確。然后,這孩子就自作主張,把先生辭退了,理由是自己什么都會了,請那先生不僅浪費錢財,還耽誤和別的小伙伴玩耍。 一天,老財主把兒子叫到跟前說:“我這里正好要給一個遠方的朋友寫封信,那就讓兒子代筆吧。”那財主的兒子鋪上紙,研上墨,先問老爹的朋友叫什么名字,土財主說:“朋友姓萬,名百千。”接下來的故事可想而知,那一萬一千一百道杠足夠他劃一大天的功夫,嘴里還不停地叨嘮,取什么名字不好,但取這樣一個名字。還有一位姓瞿的文友,提取稿單時,郵遞員總是說他的手章不清晰。 可是當下,許多家長給孩子取名字偏偏選一些怪癖字,讓老師同學們難讀是小事,可是孩子寫起來就耽誤略多的時間。就連我們單位,到今天一直延續著簽到制度,也就是在屬于自己的方框里工整地簽上自己的名字才算到崗。一位姓穆的老師,逢到簽名的時候就抱怨老祖宗怎么給選了一個筆畫這么多的字。 給孩子取名字選用怪癖字,將會帶來很多的麻煩。大家都知道,孩子一生要經歷很多次考試,高考時那可是分秒必爭的黃金時間啊,班里有個學生叫臧馨贏,也不知道當初他的父母在給孩子取這個名字是什么用意,姓臧必不可改了,其實,他完全可以選擇母親的姓啊。這么多的筆畫,在考試時寫名字就會耽誤比別人更多的時間。都說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其實,給孩子取復雜名字的家長,就無形中給孩子的腿上綁上了一個沙袋。 這讓我想起中國共產黨的前領導人李立三、李大釗及鄧小平等,名字的筆畫這么簡單,照樣指點江山,為中華民族的解放事業立下不朽的功績。因此說,一個人是否能成大氣,不在于取名字那么復雜。 人都說,做人,簡單些好;依我看,取名字,同樣也是。 我的名字 文/魏蔓淇 每個人都有一個好聽的、響亮的名字。我叫魏蔓淇,這三字非常好聽,但是,我讀學前班的時候都不會寫自己的名字。 學寫名字 有一天,姑爺對我說:“淇淇,你還不會寫自己的名字啊?來,姑爺教你寫自己的名字,好嗎?” 說完,姑爺就拿出兩張紙和兩支筆,一份給我,一份放他自己那里。 開始學了,姑爺先寫了一個“委”字,然后我自己寫了一遍,“委”字很簡單,我一下子就學會了。接下來就要學會寫“鬼”字了,前面寫著的時候還好,可后來我總是把“ム”寫成三角形,姑爺只好手把手教我寫“鬼”字,最后我把它們合起來寫,就組成“魏”字了。 費了不少功夫,姑爺教會了我寫前兩個字,又教我寫“蔓”字。學寫“蔓”字時非常容易,因為姑爺教給我一個訣竅,就是記住“草、日、四、又”這個順序,所以,“蔓”字我一下子就學會了。 姑爺耐心地教了我一個月,我終于學會了寫自己的名字。 名字來源 因為名字難寫,我就問爸爸:“爸爸,為什么我的名字有這么多筆畫,多難寫啊。” “因為你五行缺水,所以給你取了個三點水旁的‘淇’呀!”爸爸回答道。 “那為什么又有‘蔓’這個字呢?”我又問爸爸。 爸爸說:“有‘蔓’字的話,這三個字的筆畫數就非常吉利了,爸爸希望女兒長大后能幸福、快樂!” 爸爸又補充說道:“雖然這些是迷信的說法,但是我希望你能像植物的藤蔓一樣堅韌、蓬勃,像水一樣柔韌、浩大。” 聽了爸爸的話,我再也不討厭自己的名字難寫了。 揚名立萬 我知道我的名字包含了太多人對自己的愛,但我更知道自己應該更好的愛護自己,這樣才能對得起那么多愛我的人。 我應該努力學習,讓全校甚至全市都知道“魏蔓淇”這個響亮的名字。現在,我實現了第一步。 在班上,每次紅旗榜我都排在前幾名,每學期結束,學校表彰的“三好學生”或是“五好學生”總有我的大名。將來,我要讓全國都知道我這個名字,那時候,爸爸媽媽和姑爺都會以我為榮,我就是他們的驕傲! 我響亮的大名包含著許多人對我的愛,我一定不會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的! 名字,原本不該糾結 文/孔祥秋 我很早就知道地瓜花的。那時候我家侄女還小,總愛栽種花草。那年,她的花叢里長出一棵壯實的青棵子,竟然開出了碗口般的花朵,讓其它的花草陡然就失了顏色。我也很喜愛。那天,一個親戚來我家,說這花叫地瓜花。我和他犟,這么好看的花,怎會有這這么土氣的名呢?在母親的喝斥下,我才氣憤地住了聲。后來,知道那花果真叫地瓜花,對那花的熱情也就涼了。 那時候,老家的老人沒啥文化,原本水靈靈的小姑娘,卻總起一個丫蛋、臭妮的名字,也就一下子土氣了、傻氣了,常被人低看一眼。說來,我曾經喜歡過一個女同學,現在想來,她實在說不上漂亮,不過是有個很不俗氣的名字。我和妻子當年戀愛時間不算長,又因為相隔遙遠,大多的時間僅是書信交往,深層次的了解不多。結婚后,妻子知道了我的乳名,就說,早知道有那么個小名,是決不會嫁給我的。說來更可笑的是,我原來的單位有個同事,原本要提干,因為很惡俗的小名被領導知道了,卻因此斷了前程。 我想說的是,因稱謂定性人、物,由此形成了潛意識的好惡,似乎不是什么偶然。 說來這些年我好像沒有再見過地瓜花。仔細想想應該還是有的,大概是因為心中沒有了那分喜歡,也就忽略了吧? 前年搬到城郊住,鄰家的大門外種了許多花草,我好不喜歡。門口的東側有一大叢地瓜花,這實在是不能讓我忽視了,因為那是太大的一叢。可我還是沒有怎么正眼看那花。有一天閑翻資料,忽然發現地瓜花還叫天竺牡丹。哦,這就對了,這般富麗堂皇的花朵,是應該有這樣的名字。 我興匆匆地跑到鄰居家,正好那位大叔在伺弄地瓜花,就對他說:叔,你知道嗎,這花還叫天竺牡丹。大叔沒有表示出一點的驚喜,只淡淡地說:叫啥不要緊,花好看就行。 大叔的這話,一下子震住了我。是啊,花好看就行,何必糾結于名字呢? 我這些年一直隱匿著自己的乳名。還有,那年我在市中心碰到多年沒有見面的玩伴,一下子叫出了他的小名,他那滿臉不高興的表現。這些刻意的避違,不都是糾結于此嗎? 因稱謂而定貴賤,因形貌而定美丑,實在是膚淺又偏頗的。 想一想,我們常常因為一些虛浮的聽聞,或是表面的東西,而忽略了真實的美。罌粟花美不美?美。可它卻不結善果。麥子或是豆子這些莊稼,雖然花開默默,幾乎無色無香,卻盛產糧食。正是這最善良的籽粒,喂養著一代代的人們。誰能說這不是世間的大美? 片面的理解一物、一人、一事等等,其實是心智很不成熟的表現。我,常常犯這樣的錯。人,總有太多的糾結,所以也就少有花草的自然之美,少有花草的自在幸福。 >>>更多美文:好文章

奶茶暖心文案 1.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2.如果喝水都會長胖的話為什么不喝奶茶呢? 3.我這顆小珍珠就快要被抓去做奶茶了。 4.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5.奶茶這種東西喝多了也沒意思,每天早中晚三杯剛剛好。 6.我是東海的公主,我在來到大陸的途中丟失了證明我身份的珍珠,你愿意給我買珍珠奶茶證明我的身份嗎?等我回到東海我就封你做駙馬。 7.我是一條美人魚,我現在生病了,需要大海里的珍珠治病,如果你想救我,就給我買杯珍珠奶茶吧! 8.一直很尊重奶茶 沒去冰 沒少糖 沒少喝 9."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 "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 "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10.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 真的好羨慕 我也好想喝奶茶 11.別看我這個人平時不太會說話,想喝奶茶的時候可是無所不能的 12.每天喝8杯水很難 但是喝8杯奶茶 只需要你一句 我請你喝 13.我對朋友的最基本要求: 我冬天難過時,給我一杯熱奶茶 ,我夏天難過時,給我一杯冰奶茶 14.你可以偷你男朋友的錢,帶我去喝奶茶嗎? 15.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16.有一個女孩,最近胖了一點點點點,但是她很可愛善良,愛助人為樂,聰明伶俐,氣宇不凡,出淤泥而不染,香風撲面而不沾,出水芙蓉花似玉,她今天有一點點想喝奶茶,請問可以嗎? 喝奶茶朋友圈文案 1.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2.辦公室沒水了,只能點杯奶茶潤潤唇 3.半糖溫熱,要珍珠。 4.天太冷了,喝杯熱奶茶吧。” 5.今天風挺大的 本來想去健身房 給我吹到奶茶店了。 6.我的要求并不高,一天一杯奶茶就好。 7.戀愛可以慢慢談,奶茶必須馬上喝 8.我的愿望:開一間奶茶店吧。 9.你可以偷你男朋友的錢,帶我去喝奶茶嗎? 10.奶茶就是快樂源泉。 11.今天你喝奶茶了嗎? 12.飯可以不吃,但是奶茶不可以不喝。 13.奶茶就是我的人生伴侶,已經離不開了。 14.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了,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15.有點累,喝杯奶茶剛剛好~ 16.這道題太難了,需要一杯奶茶來甜一甜我的腦瓜子。 17.今天,淋雨軍訓,點杯奶茶,驅寒,over。 18.奶茶這種東西喝多了也沒意思 每天早中晚三杯剛剛好。 19.奶茶續命。 20.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 真的好羨慕 我也好想喝奶茶 21.“我好餓,喝杯奶茶墊墊肚子。” 22.別看我這個人平時不太會說話,想喝奶茶的時候可是無所不能的 23.犯困是個喝奶茶的好理由! 24.明天一定要喝兩杯茶顏悅色去去火。 25.隔壁新開了一家奶茶店…… 關于奶茶的暖心文案 1、除了來自心懷嫉妒的女同學和男主角盛氣凌人母親的人為阻礙,可憐的女主角還要應付不計其數的植入廣告:從奶茶到健身中心。 2、草原美景一碧千里的草原風光,悠揚的馬頭琴聲,噴香的奶茶,質樸高亢的蒙古民歌,熱情好客的蒙古族同胞…… 駿馬在奔馳,牧民在歌唱,那草原上的小花牛羊駿馬牧人,構成了一幅極美的圖畫。 3、一杯奶茶,一杯美酒,一條潔白的哈達,可以讓您領略莽莽草原上打獵歸來的豪邁和逐鹿中原的草原風情。 4、回憶是一種甜蜜的惆悵。它教會了莪自信,教會了莪用珍惜去看待世界,教會莪了友誼的難忘。友誼沉浸在回憶當中,只能用腦海去想它,曾經擁有過的美好,總是不能永久的擁有。終于,它抵擋不了時間的推移,歲月的變遷,過去就過去了。友誼回轉在回憶當中,就像是口中的奶茶,珍珠絲滑圓潤地穿過莪的唇尖,觸過莪的牙齒,奶茶與珍珠同在,讓莪聞到甜蜜香濃的奶香。這滿是香味的分子,終究還是散開了,讓你無法再聚集它,輕聞它帶給你的幽香、芬芳。這真是既甜蜜又惆悵啊! 5、幸福,就是烏云縫隙中的一縷暖陽;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幸福,就是夜里溫暖的被窩 6、親情是世界上最亮的一輪太陽,無論我們像小鳥一樣飛得多高,走得多遠,那太陽的光芒總會灑在我們的身上。那光芒像奶茶一樣溫溫的。他們總是在我們身后的那道微弱的光線,雖然很微弱但是仍然有著光,光再渺小也能為我們照亮方向。他們的愛總是默默地存在著,沒有鼓勵但有燦爛的微笑和深情的目光。我們會發現我們一直都忘了拿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為我們付出一切的父母。 7、晚餐后,大家在湖畔燃起堆堆篝火,圍坐烤火吃糕點喝印度奶茶,歡聲笑語此起彼伏。 8、冬天來了,手里握著暖暖的奶茶,就想起了在另一個城市的你,你是否有穿夠衣服,工作是否順利,喝起我們彼此喜歡的奶茶時,是否想起了我?親愛的,要幸福哦! 9、想念你時,如微風拂面,讓人愜意;戀上你時,如香芋奶茶,讓人甜蜜;愛上你時,如陽光照耀,讓人溫暖。憶愛日,我還是一樣想你、戀你、愛你!憶愛日快樂。 10、花的幸福是被別人用驚艷的目光打量,魚的幸福是可以永遠和水在一起,奶茶的幸福是被人輕輕的捧在手心里的那一刻,我的幸福是今生與你牽手看細水長流。 11、好像所有的糕點都是有魔力的,每每路過蛋糕店就鬼使神差的停下來,買上它幾塊,或是坐下來美美的吃上一塊蛋糕,喝上一杯咖啡、奶茶。真是能美上一整天啊! 12、圣誕節來了,冬天來了,手里握著暖暖的奶茶,就想起了在另一個城市的你,你是否有穿夠衣服,工作是否順利,喝起我們彼此喜歡的奶茶時,是否想起了我?親愛的,要幸福哦! 13、春花秋月何時了,光棍知多少,光棍節日又來風,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奶茶店面應猶在,只是老板改,問君過了幾次節,似乎每年都是光棍向前沖! 14、我管你奧利奧夠不夠薄,我管你雪碧透不透心涼,我管你奶茶杯繞地球幾圈,我只管我家愛人過得好不好。 15、某學校學生趁下課十分鐘出校門,買2杯奶茶和2個芋頭。眼見上課鐘快響了,情急之下就對老板說:老板我要兩個奶頭! 16、幸福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溫暖如春;幸福是一股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幸福是風中期待的眼神,幸福是雨中撐開的雨傘,幸福是炎炎烈日下的草帽,幸福是紛紛冬雪中的棉襖。幸福,就是烏云縫隙中的一縷暖陽;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幸福,就是夜里溫暖的被窩。 17、一條圍巾,一路牽手;一條街道,一杯奶茶;一個夜空,一個蘋果;一條短信,一份祝福;愿你和喜歡的人共度浪漫平安夜! 18、天冷了自己多帶件外套,下雨了記得自己帶傘,手冷自己就買杯熱奶茶,別虧待自己。 19、送給女生:記得少喝奶茶,不吃剛烤面包,遠離充電電源,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晚上五點后少吃大餐,每天喝酒不多過一杯,不用冷水服膠囊,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手機電池剩一格時不要打電話,剩一格時輻射是平時一千倍,還要記得用左耳接電話,用右耳會直接傷害到大腦。 20、花的幸福是被別人用驚艷的目光打量,魚的幸福是可以永遠和水在一起,奶茶的幸福是被人輕輕的捧在手心里的那一刻,我的幸福是今生與你牽手看細水長流……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瑞士信貸定期定額投資月退 土銀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石橋美股定期定額開戶禮福勝證券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富隆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中農定期定額複利公式2022 dcard永興美股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富邦定期定額證券低消 永豐金證券手續費2022 dcard
( 興趣嗜好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x65xx62k&aid=17595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