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天命---有靈異體質的人能不要做乩童嗎
2010/05/08 22:57:58瀏覽2824|回應1|推薦0

 


 

這事情發生在很多人身上

但是這一位是較特殊的人士.[是女生]

有一天在我msn上來一位不認識的人.

說要我幫他看看人不舒服.

在幫他看過後告訴她祖先缺錢.而且它是靈異體質.

要他燒一點錢給他祖先這就好.

但是他說他在美國沒法燒.

我在幫他轉化資財給祖先.先幫她隔空收驚.[因為我從沒有隔這麼遠的距離幫人收驚]

傳氣給他身體[這讓我身體能量有點失去.因為太遠.讓我氣喘不過來.]

但是在跟他談話中感覺不對境.有個負能量很強大.應該是魔.

這魔在他身上10多年想用他身體修行.所以她有時在說話會很準.

但是跟他聊過天的族友每個人都受傷嚴重.

我只好收服這魔讓事件平靜.收服不是殺死這關係生命.我不太會做這種事情.

但是也因為他身上有一些因果冤親債主.需要超度.

請示佛後提出在國外處理相關問題的方式及解決方法.

幾天後他告訴我他原本在台灣就是這樣.到楚找人幫忙都沒法.

想說移民到美國看能不能躲過這些干擾.

他在台灣就是因為這樣很傷腦經.

找遍法師.師父.希望能幫他解除身上的天命.

在幫他隔空收驚[從台灣到美國].傳氣到身體讓能量強化後.

我很堅決跟他說這事情我沒法幫你.只能自己去修行解決.

他說她生活無缺不想做神的代言人.因為在高雄時大家都要他跑山拜廟.

整天的到處跑道場接旨令.弄得家庭生活都很亂.而且他也認為這樣不好.

我跟他說修行不一定都要做神的代言人.也不是每人都要如此跑.

修行不是這樣修.請他好好研讀經典.

但是他卻跟我說他不想放棄現有生活.也不想修行.

他只想除掉身體的天命.因為祖先都會找他要錢.還有外靈會找他.

他在美國都沒法處理.而且他在美國神鬼一樣找去那裡.

連那裏的人都有人跟他說.他身後面有跟神.鬼.讓他很困擾.

生活上經常身體不舒服.脖子肩膀酸痛.頭昏.等等狀況.

我請他好好看看家族的問題處理.學會自己處理狀況.

因為我只能有空閑時幫她隔空收驚.幫他代為處理問題.

真正能自己徹底解決的還是自己.

因為要找我導靈通必須要有一段時間的修行.

而且要依照家族修行方式去做.

他找我要幫她導靈通幾次我都拒絕.

因為觀念態度.以及修行的方式過程都還未到位.

也就沒法幫她引導靈通.

時間過了.這人也不再找我.或許找到能人幫他解除身上的天命.

但是依我看來.要他好好修行真的很難.

日子無憂無慮真要修行都是難事.

人都要考到生活困難.或是身體看遍名醫還無法好時才會看看修行.

這也不一定就會修行.因為每人福報不同.狀況發生更不會一樣.

天命這事情.修行這玩意.還真的無國界.

你能跑去哪裡.是你欠的你就是要還.

該你做的一樣少不了你該做.

這是命半點不由人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桃花仙@guest
Re: 帶天命---有靈異體質的人能不要做乩童嗎
2010/05/08 23:18
補充一下

這人身上約卡了一位魔靈10幾年

身上主神因此而退開

常常 語出驚人, 開口說的話都很準

所以很多人找她問事

深入了解之下,這人身上的魔靈想借體修行

送了一次之後,又回來找她

這次再請求佛 送他去靈修地好好修行

請她主神歸位

才好了許多

但是,此人不想修行,

只想處理好身上的祖先、靈、與魔

要神幫忙   也要人(自己)    努力


很多人或許會覺得,

自己與神佛有緣,是神佛代言人

可以處理很多事情  

都抱持著沒事情能夠打倒自己的心態

自覺了不起

許多與自己不同論調的人 都予以否定

千萬  不要忘記   自己是人

要吃飯 要工作  要生活

該盡自己的本份  依然要盡

我們非神佛 不用吃飯就能活


從根本修行,

假若自己都做不好了

生活過不去

行為不檢點

就算再與神佛有佛

祂們依然會離開你


畢竟 要在人間找弟子、代言人   不是難事


不是嗎




[版主回覆05/09/2010 12:16:09]

還是妳記得ㄚ.

謝謝你跟我一起處理這事情

也來做補充說明

哈哈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