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渡因果冤親債主有效嗎?
2010/05/14 09:57:48瀏覽1388|回應0|推薦0

這是虛空居族長的一番話我轉貼

 

 

這是剛進入家族的族友會問的問題?
有用嗎?
通常這句話,我會反問大家

什麼才叫有效?
將冤親債主徹底趕走,消除
讓自己生活事事順利
才是有效的嗎?
沒了冤親債主,還有業障啊、祖先啊...等等諸多無形問題


冤親債主是我們累世因果造就的
很多人會認為 處理因果冤親債主
是法師應該做的
花了錢 無效,是法師的錯
這我無話可說


反觀想想,
為什麼你會有冤親債主?
冤有頭 債有主
轉世投胎後 就忘了前世的一切
可是 祂們並沒有忘記啊


這是世世結的恩怨,
必然
要由自己本身發心懺悔
在家族 只是提供一個方法,
讓大家不用花大錢 去請法師
自己去用心求 做做好事 幫幫人
如此罷了

讓冤親債主放下不平不滿
好好修行
請玉帝作主,觀音收留
這需要神佛們 花一番功夫與心力來調解
是我們看不見的



究竟 每年渡化因果有沒有效

一位親戚,長年酗酒,引發肝硬化腹積水,
元神弱,身上靈多,進出醫院動刀數次
胡言亂語

身邊家人,花了錢請法師,說陽壽盡,
活不久,目前第二魂在浸血池,
法師要下去救他

來來往往去了數次,紅包也不知給了多少
據說給的不多

後來 請這位親戚的子女去渡化因果冤親債主,加上他得罪了某位神尊,請他的妻子至大廟燒香懺悔賠罪,並請神尊幫幫忙救救人


至此事約半年後,今年清明見到他時,
依然有病在身,卻能對話如流
行為如正常人般



我的外公也是如此,在我修行前,
進出醫院多次,全身檢查都沒有病,
還得到攝護腺癌動大刀,求神問卜,觀靈都有

說本命樹長了蟲,請神尊加持,蟲還是在,也說 約七十歲要注意,會有大劫


修行後,替家人渡化因果冤親債主後,
病情穩定,按時服藥回診
沒有像之前不舒服到一句話都不想說,
現在見到人 就會聊天 說說話



不求病情全好,至少,能讓他們有些微的好轉,這已很幸運



以上是身邊的例子 僅供參考




當你懷疑,究竟有沒有效,
去做做看就知道,
有的人要指證歷歷 才願意做
有的人怕被騙 所以 還在觀望

想的多 想的細
就愈不敢做 不願做



你說渡因果冤親債主有效嗎?

因人而異

福報功德的不同

抱持心態的不同

如果你相信 就去做做吧

這裡不用錢

想學就學

有問題就問問


祈祝

 

http://club.pchome.com.tw/urs/club_index.html?club_e_name=ckgckg

虛空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