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救人救
2014/07/29 11:23:40瀏覽543|回應0|推薦6
靈異體質的人越來越多.

來找的也越多.

一些人可能是怕被騙.

隨便用的名字就來問事.更有些一點禮貌都沒有.

我只好裝傻.

能找到我的帳號[賴]還在裝.你說我能怎樣.

這幾天快累慘了.

白天事情多.晚上更多.半夜還是去巡.

睡眠不足喔.

整理網友的問題做一些回應.

超度因果很難有杯.

初次去做因果超渡如果依照家族教的方式.

一般都要30-60分鐘才會准.所以要誠心地跪在那裏等玉帝處理好在准你.

有人去做因果超渡.等了15分後就開始請杯.沒杯就打電話在求救.

我都快暈了.還說玉帝不准超渡.

你活了幾世.欠了無數的債跟人.幾分鐘就要玉帝幫你把人找齊.

幫你跟他們做完溝通原諒你.你想呢--------可能嗎.

我也只能去看看.玉帝說只能先准再慢慢處理.

不願意的那就是特殊因果.這就要他自己去懺悔等到因果願意原諒他了.

這完成了.走到觀音那裏更絕.

請杯沒有一樣求救.我忙到都快暈了.

這裡說明.要超度因果.請除了誠心懺悔外.也請用多點時間來等待.

初次的大約1小時能好.就是非常快了.

有人去跪到廟公拿電扇出來給他吹.你就可以知道多久了.

所以請耐心誠心地去完成.一定要求到有杯喔

卡陰問題.

身體感覺.暈.痛.脖子肩膀緊.----人很不舒服.大約都會是卡陰.

請自己收驚好嗎?大大不是很閒.真的收驚後還不行.在求救.請記得喔

如果你真的無法或是上班中那我還能幫忙.

不學會收驚你要如何自救.

有誰會一直幫你做收驚呢.

我說過自己都不救自己.我也無法救.因為那只會累死我自己.

所以家族交的方式請好好學習一些自修自救方式.

有人說要我多寫文章.我的回應是那都在罵人.所以不寫也罷.

寫的會是紀錄.希望對後來的人有些用處.

要我說佛法.請別害我.

我不是佛如何說佛法.

是佛也無法真正的表達出那位佛的法門.

不要以為外面到處都在說法----那是最不要臉的人.

佛法是你能說的你能解釋的.不要臉也不要這樣.

你會說那要如何呢?說觀念談態度.或是看了某經文的觀想.

這我能接受也認同.

我一直以來最不認同也最厭惡的就是往自己臉上貼金的那一群人.

動不動就是上人上師----.狗屁不通的靈.光會裝裝樣子.

用嘴在修行.要他們把佛法說的做出來.行嗎?-----屁拉.

光說不練的一群-----死時就會很清楚了.

你們都能也會看見台灣現在這幾個大師會怎樣死法.

不要死在路上.還來說乘願再來.丟臉丟到佛祖那裏.

古人有說修得好不好光看死時最準.如何死.----看看吧.

還是有非常多的宮廟在做法.再放符.

有人問我他們都不怕嗎?---你說呢?他是怕沒錢沒人去拉.

所以放鬼干擾你.讓你去找他們.不然如何賺錢.

現在出門都馬要比陣頭.比人.比豪華.-----.比錢多.

所以身體有問題還是學自己處理吧.

不花錢也不會被騙.更不用當呆子.

修行不要老想找一個簡單的.找一個順心的修.

更不可能有正確的路.

修行就是要修你不要的.修你認為難的.修你內心恐懼徬徨的.

所以修行難.

但是現在大家都在找.----

找什麼?容易修的.哈哈.你想有嗎?有阿花錢買贖罪券.

反正殺人放火有一卷在手不用怕.一定能成佛升天[極樂喔][美女帥哥享用不盡]

當然等著看看會不會自動就不會再有干擾或靈異體質也行.----等吧.

這世間的人你跟她說實話.他怕得要死.

你越想騙他.他越信你.不用錢的他會怕.花大錢的他最信.

真是人性阿.

欠債不要還.理由一堆.最後搬出道德倫理.要你自動放手.

哪知這世不還.下輩子會更苦.人算不如天算.因果報應哪能如你意.

別人一欠.找整個家族要去討.就是這類人充次.我看到眼花.

沒法.吃苦的還是那些人.

轉個彎事情就能好好解決.

脾氣硬.觀念再好.態度再軟.都沒用.

自救人救

好好修行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552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