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修行
2014/05/16 15:28:33瀏覽978|回應2|推薦2
換了新環境後.

我也不知不覺中忘了如何記錄現況.

前幾日不同時有幾位族友跟我聊天時都說到.

也說真的沒什麼特另能做記錄.

每天還是一樣的工作量.

我又不喜歡老寫一些妖精打架的事情.

這樣又過了2星期.昨天又有人提起.

心想還是要寫.有些人期望看著.

說說觀念也好.於是--------------------------

內地的靈修行者去閉關2個月.

從他的發文中看出來她受盡委屈.

也因為嬌身慣養.所以很難吃苦聽實話.

這幾年從很多人的回應中我也看懂這事兒

人都喜歡聽好話.對於直白.真實的言語都很難接受.

但是他們言談中都還是會提起人要聽實話.

要聽實話或是能說實話才是真正好人.

這觀念誰都有.能說能談能辦演講的無數人.

但是放到自身上時呢?-----噗哧----笑死人--你懂吧

這就是觀念深植人心卻做不出來的實例.

這樣的例子充斥整個修行言語.

[[[[做]]]]永遠是最難的-----------------你認同嗎?

這些日子我在觀察一個大約有5千 個銀河系大的[境地]

被一個3萬個銀河系的[境地]消滅的實錄.

大小圈圈的理論真實在我眼前呈現.

我沒有驚呀.

因為我知道律法的重要.

因果報應的真實.

你會說很慘烈嗎?-------其實沒有你想像的血腥.

那就是光的融合.[境地]的轉換.

把原本的東西做[量子化]的重新組合.---就這樣----

神奇嗎?--非常--無聊嗎?--有的是--想看嗎?---自己去.

從這事件我感覺因果定義的界定要更深.

既使是高階靈都會被吞食.那我們這些小蟲蟲還能大什麼?

整個修行界不是說先天靈後天靈.高階靈低等靈.

聽到都很煩.比來比去.還沒走沒修就在分別.

只有先天靈能修.其他的都只能等死喔.

還是修其他法.

修行就是修行還分這些難怪會出事情.

把修行拆開就是[修].[行]

修什麼?你的慾望修掉.你的習性修掉.你的不順從修掉.

行什麼?去做簡單的事.去做你不喜歡的事.去做佛做的事.

修行.你修.行.了多少?------能告訴我嗎?

這幾年的接觸中事有所謂的先天就帶靈下來投生的人.

這類人聰明無比.但是最後死得很慘也都是這類人.

修行對於他們來說是無稽之談.

但是遇上問題時.熱烈的比?都勤快.

往往只熱衷.卻忘本質.往往只追求真相.卻忘了原本.

說修行一定要找到真修行的老師傅.不然他們不信

要他們認可還要不斷的接受他們考驗.他們才會相信.

這類人就在追尋中過了一輩子.死時都悽慘.

你知道原因嗎?------想想

點破他是好方式.

能正中要害的人不多.這類高人又都有怪癖.遵循法統

所以先天靈好修嗎?高階靈轉世就好嗎?

修行是不管你從何物出生.都要修行.也都能修行.

更都適合修行.

經常有人問我一定要修行嗎?--答案是--[絕對要.跑不掉]

有人出生.靈界就找到.小孩難養.

有人活的大半輩子.要死前靈界來找.

修幾天可能回歸天界.或是下輩子再來.

你說呢?-----修不修.--走不走---

修行後會有很多的學問等你這事很多人的困擾.

學問嗎?----就是學著去問.----懂吧.--沒人出生就會.

轉世活佛.聽聽就好.不要太期望.

現在整個地球有幾萬個轉世活佛.

你也是其中一位------不要不相信.

還是老實修行.把知道的觀念拿去做.做完再修正.

這事幾天前族友問我.靈逼體.

他說他慶幸它沒有被靈逼體.事實上他的遭遇.

整個就是一個非常大的靈逼體.如果早一點做修行作為.

他今天會是另一個面目.但是高階靈先天靈就是這樣.

自身都是靈體.如何將自身的我從無名中提出來.這要功夫

這功夫我在前面說過了.少了那些名利慾望.

心靜了--那內在的我就會自己出來.--問題是--?願意做.

枯燥無味的過程.很難讓人一連做幾年.所以有真我的人少

這就是現實.

靈逼體時.身體.心理.工作.家運等等都會不順.

放心不會讓你死.會讓你活得很難過.

等你去發掘.等你去做.

但是世間宮廟都要人去跑靈山.

會神.會母.會佛.接寶.一輪又一輪.

什麼都沒得到.口袋越來越薄.經濟越來越差.

你會問我那該如何做?-----我會跟你說---做.座.坐.

族友還提出來說.好像問別的大師他們說話都模擬兩可.

我也只能笑笑啊.不然我能給什麼答案呢---你說.

你問他有卡陰嗎?--他回你有感覺卡到陰嗎?身體有如何嗎?

不是他不會拉.是因為神不在佛不光臨.所以暫時不能回應.

反問你讓你說出來他要的話.

好接下去拉.---懂吧-又說破了----我又慘.

這類人都會用一些道具還乎?人.紙牌.八卦.錢幣.----等

其實我看了就是後面有2個鬼在操作.

收了鬼我倒要看看他如何在幫人.

講了一大推修行.

最後來不是在修福報.

修自己名利.賺大筆錢.光耀自己.---其實也可以拉.[自由]

所以說到修行.還是看看就好.這是我建議.

不要說我潑冷水.

看多了你就會明瞭.簡單生活.你行嗎?

等靈逼體時再來我想會走快點.會很苦喔.

另一個心境會是很充實----你的人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3383705

 回應文章


2014/07/10 03:01
很多老師或宮廟都要我當神職
不然會更慘
我不想
有人說我是靈逼體
又有人說祖先啦外靈入身干擾
找了各方法
但仍不順
餓不死但真的很不順
要什麼沒什麼(a.shin0622@gmail.com)
大大[kklopp0324](kklopp0324) 於 2014-07-10 10:21 回覆:

超渡相關網站http://club.pchome.com.tw/announce/list.html?club_e_name=ckgckg

請自行去做.也請不要去宮廟代為處理.相關家族文章能觀看最好.如果有問題可以在那裏提出來.祝福你

大大[kklopp0324](kklopp0324) 於 2014-07-10 15:34 回覆:
我有先幫妳做一些處理.身體會好點


2014/07/10 02:56
你好
十五年前做完靈異節目後
靈異體質被打開
之後就一直不順到現在
常常讓我機會擦肩而過
樣樣都不好
請問有解決辦法嗎
芷馨0988091786(a.shin0622@gmail.com)
大大[kklopp0324](kklopp0324) 於 2014-07-10 10:19 回覆:
你好.我建議你先去超度因果冤親債主.我在幫我查看看我有LINE.[kklopp0324]可以聯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