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行是你還是我
2014/05/02 10:35:33瀏覽432|回應0|推薦3

這陣子會較忙也沒時間多寫一些東西.

今天沒去爬山是因為太累了.

這幾天都在處理靈.

我說過[做佛事.沒有個人情感問題]

所以只要提出問題.佛準.我都會盡力幫忙.

這問題很多人問過我.大大你這樣幫人不怕問題纏身嗎?

說真的我沒想過[是因為我堅信佛]

其實也有一些東西還留在我身上.

如果你看過我寫的靈異問題.其中有一篇醫生被放蟲的.那一些蟲還有一點在我身上.

還沒全部除完.[我不擔心因為會慢慢殺光]

其他的大約都很難干擾到我.除了在幫忙時會有一些對我身體做一些痛酸外.

但都會在處理完後就解除症狀.

如果是遇上放符作法的那就要長時間作戰.因為都要做到對方無法再放為止.

我大約會沒事情.被放符者會有一些好壞好壞的狀況.這都是過程我都會說明.

這幾年也幫了不少人.有人問我大大.那些很嚴重的人都跑哪裡去了.

這問題也不少人問我.我都會說.生病看完醫生好了.你還會再去嗎?----哈哈

我不愛名.說過.所以處理完說完謝謝就不見人是正常.到現在除了一位高雄的還會找我

因為他是靈通者會問我一些問題.其他大約都不見人影.

蓮說是我徒弟的也不見了-----哈哈.

你會問我感想如何?我的答案永遠都是沒感想.

除非你想真修行.不然那會找我.

或者你經常遇上問題無法解決不然很少會找我的.

前一陣子內地也有幾位說想修行的人.時間就是最好考驗---

真修行時間會是重點

能老實修行的不多.

大約都是新奇.感覺神奇.或者是被某種誘惑一時心起.

等天天做一些無聊的功課後就會退了修行心.

或是一直學不到法術就沒興趣了.

這幾十年的修行過程中蔗樣的人看過無數.

所以你會認為我心還會起落嗎?

修行是要越來越少慾望.而不是越求越多慾望.

我不講求形式.更不會有各種要求.

所以一般能跟著我修的不可能多.1千個找一個算不錯了.

原因是什麼?

心吧.

修行是自己事情.但是都會在修行後把它當成別人事情.

今天我唸經是為哪個念.為神佛唸.我做事是為宮廟做或是為脽做.

修行到最後是因為師傅修.不修行也是因為師傅不好.或是找不到好的師父.

這是我看過的多數.

心吧

在我的修行家族裡有一堆靈通者.真正有心去幫人的卻不多.

大部分都是想救自己而已.他們都想自己都不行了.還能幫人.

其實他們忘了我說過的話.幫人10分才能幫自己1分.你不幫人.天就不會讓你幫自己.

他們也忘了.修行是苦事.都想修行了.靈通了萬事都會順了.

或許他們也忘了.我經常說.沒修行沒事.開始修行事情就會來.

能力越強事情越多.正確說法是[事情越多能力才會越強]

更多人是無法經過天的考驗能力越來越差.或是主神不在幫你所以會感覺失望.

對於神佛失望.對於各種失望.認為修行也只是如此.而而.

深不知自己是如何?

修行後也不在懺悔.光想每天要如何賺錢?要如何讓家庭平順?要如何?要如何?

都是欲望.都有想法.但卻沒有好好老時去做修行.

能坐完基礎的工作就好像很好了.真正的上進心呢?

沒時間是他們也我最多的說詞.我真的沒時間修行.

你或許會聽我說過-------沒關係.等你有時間再來修行在來找我.我可以等.

我能等-你有時間嗎?

修行是你還是我.

唸經是在交差.交我說的基礎功課.靜坐從來沒靜過.更不用說用心.

你想你有在修行嗎?

只想從我這裡學一些法術.學了你能用嗎?-----天會讓你用嗎?用了沒效就說大大爛對吧.

從來不想自己.這就是現在的修行人.大部分的自稱修行人的人.

我每次看見他們留言說要我幫忙處理身體問題時.我都會笑.但是我還是一樣會幫忙.

平常去看他們時.心的表現是非常的高傲.遇上問題時卻做到死也不不出來.

還想說是不是大大沒交好.沒說清楚有留後步.

還有一邊罵我.一邊要我幫忙的更是好笑.

你會問我還做喔.---我說過[做佛事沒有個人情愫]

很長時間了.沒有像這2天的累.說說話想去睡了.跟大家說晚安

[[[[[修行是你還是我]]]]]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298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