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狀態 考試結果預測 我不愛算
2007/04/16 08:59:53瀏覽438|回應0|推薦4

相信還是有占卜師算健康的

不過對我而言 

若有人要算健康  我一定請他去看醫生

雖然塔羅牌的短期占卜有極高的預測準確性

但不愛宿命看待的我  傾向把它當作一種反思自我的工具定位 

總不忘提醒大加好玩樂趣、參考一下  不要因噎廢食 本末倒置

對身體有疑慮 請不要求神問卜  真正要緊的是快就醫檢查吧

有學生算兩個月後的研究所考試 會不會上

我先要他自己評估一下  以他對自己個性的瞭解

塔羅牌出現的任何好壞結果 

對他會出現的正向積極的鼓勵與刺激效果   還是負向的投機與消極投降

他想了好一會後  謝謝我的提醒  便起身回去繼續唸書了

我很欣賞他踏實的態度

我把他攔下   告訴他    結果先留給自己驗證

但可以問問塔羅 若欲讓目前的備考階段更積極專注 有何要注意或提醒的 

我們還是算牌了

只不過放在更有力量的部分  這是占卜師也是諮商師的堅持。

畢竟 靠人人老  靠山山倒  靠自己最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897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