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6.8.14願意『選擇』相信你
2007/08/14 12:17:26瀏覽266|回應0|推薦7

昨天因為朋友發生的事   身心覺得極度緊繃

其實朋友這件紛爭  真相是非為何身為旁觀者的我並不清楚

但確定的是~他遇上了一個天大麻煩了  而且是職涯危機

因與朋友身處同一個專業領域 

多少能臆測這樣的衝擊力道帶來的殺傷力將如何超乎想像

想想年近40  我們還有多少青春  能在另擇一個陌生專業領域重新奮起

其實  這幾天我也捫心問自己 

對這個不算深交的朋友我相信他嗎?

答案:是的,我『選擇』相信他

~對我而言,這個問題並無關交情深淺   而是關乎對人是否願意信任

所以,在任和可證明事實真相前,從朋友的角度我還是願選擇相信他

當然,我衷心期待  『你』不會辜負我們的信任的

昨晚下班後

我一個人在丹堤沈思很久 幢幢黑影罩頂還是難以掙脫

直到 在中正紀念堂和舞團朋友們一起打太極

笑談間  移動間  才逐漸放下心頭大石  轉換平靜心情

希望朋友  早日度過黑暗風暴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115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