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書產生器~給先生的情書
2007/08/14 08:43:34瀏覽286|回應0|推薦6

 

江江 ~

江江 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
窗外的楓葉已經轉紅了,八月....我一直在想你。
從認識到 2007 年,是我人生最快樂、最充實的一年,只因為有你在身邊。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喜歡看你微笑的我及喜歡對我微笑的你,彼此度過你我這 6年 的歲月,當你適時的出現,不管淺笑也好,開懷大笑也好...都給予我無比的溫馨。
我已經下定決定了,要跟你一起實現你的願望:「 天天膩在一起,像閒雲野鶴般過日子 」。

愛傻笑的 貞

這是『情書產生器』替我寫給先生的情書

真是好玩

以後萬一傷心時 

 也可以用情書產生器寄情書給自己 當作療傷止痛(這玩意白爛得好可愛)

這真是個有點好笑 又好玩的時代(很適合愛搞笑的我)

去給自己開心一下

給他/她驚喜一下吧

進入: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1158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