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想爸爸把我送人
2011/07/21 10:10:25瀏覽1037|回應5|推薦57

我看了一部西片有一位黑人媽媽,因為吸毒毒癮發作而把她的小孩丟在垃圾桶,被一位富有的白人媽媽收養,但當黑人媽媽戒毒後想把小孩要回去,但白人媽媽也很愛這個小孩不願意歸還,但因為膚色的關係法官還是把小孩判給黑人媽媽,使白人媽媽陷入了極度的痛苦之中,但小孩從小就認定白人媽媽是她嗎媽也不快樂,就連我最愛的漢堡和薯條他都不吃,有一天黑人媽媽看見小孩如此不快樂一直哭鬧,終於打電話請白人媽媽來看小孩,小孩看見白人媽媽停止了哭鬧高興的叫著媽媽,兩個媽媽當初為了爭奪小孩對簿公堂惡言相向,但現在為了讓小孩快樂握手言和.

看了這影片我終於可以了解我爸爸要把我送人的苦心,但我並不想送人,但我又救不了我爸爸,我寫好幾封信給總統行政院長市長胡志強,希望可以救救我爸爸,但都沒處理我爸爸將被這魔鬼醫界和恐龍檢察官害死了,我媽媽身體也不好,爸爸就是因聽我說媽媽若死了我將隨媽媽而去,爸爸不放心我才會要把我送人,但我並不想送人我知道爸爸也是很愛我的平常我吃不完的飯菜ˋ麵包和點心爸爸很惜福捨不得丟掉都往肚子裏送,我的爸爸還開玩笑說我的口水很甜.

爸爸媽媽若死了我要怎麼辦呢?為什麼這兩位醫生涉嫌偽造文書而一位醫生甚至詐領健保費用,但恐龍檢察官確不偵辦,行政院衛生署健保局也不處理,台中市衛生局也不處理,醫界勢力這麼大,有誰可以救救我爸爸呢?爸爸若死了我這一輩子再也快樂不起來了.

我爸爸的病已經很嚴重但教學醫院的醫生竟然說一切正常,之前有好幾位醫生也是同樣的態度,使我爸爸心灰意冷有輕生的念頭這是什麼社會什麼政府什麼國家.

    各位好友重裝鋼彈教育部

    一個徵文比賽如果各位好友有空請幫鋼彈投票好嗎?一部電腦每天都可以投一票

    鋼彈網址more 謝謝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f6899xf&aid=5450528

 回應文章

amy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冷靜一點才能處理
2011/07/30 22:40

看了你貼的開刀術後不癒一文 若所述為真 應可確定有醫療過失 粗略告訴你一下:

醫療過失類案件 首先要病患先取得所有醫院就診記錄(有不同稱呼: 醫療記錄 病歷記錄等等 各間醫院稱法可能有點不同 但一定要完整的) 若院方不給 你可以向消基會詢問是否可以協助 並馬上投訴該院

對於醫院 醫師或是醫護人員的過失 我國的主管機關是行政院衛生署 病患或是被授權人可以先向該主管機關投訴(載明並附上所有文件) 另有醫寮審議委員會可進行投訴

如果真有醫院或是醫師等人竄改病歷或是偽證 可以向法院提訴 (注意一下~刑事案件通常會考慮附帶民事賠償) 你們應該馬上去請教律師 或是去法律援助單位請教應如何處理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這麼苦的人..他人在沙場,還進牢勞改,太太帶三個孩子自力更生
2011/07/27 10:58
http://www.ruitv.net/jilupian/fenghuang/18875/ 

老兵不死,血战台儿庄敢死队队长仵德厚

沒有過不去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加油!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社會的黑暗面
2011/07/26 13:20
有錢請律師嗎?   找立委? 找媒體? 找消基會? 社會的黑暗面不幸的讓你家碰上了.  . 台灣司法之黑, 不是第一次聽聞.只能為你乾著急.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社會福利制度跟司法制度見不健全的問題
2011/07/25 15:13

為什麼中華民國在台灣這麼多年還會有這麼多無奈的聲音沒有辦法平息??就是要有健全的機制來保障弱勢!

這才是長久之計..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把自己定位在弱勢只會發出怒吼或呻吟等著別人來解決!我們全民要努力保障自己的福利..有關醫療糾紛,沒有能力告到法院就應該有免費法律諮詢的機制替我們申訴!其餘各種家庭的悲苦,也要靠自己的雙手努力克服!

paulao(yymslin) 於 2011/07/25 15:02 回覆: 刪除
這世界很多人活在這樣的情況下...不是都沒有解決之道吧??先找出實例來提供給在野黨的民意代表或者會有辦法(我懷疑)?.不要為明天憂慮,要武裝自己對明天挑戰!加油!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明白
2011/07/25 09:49
其實我不是很明白這裡面說的內容,如果有比較清楚的前因後果,是否能夠寫出來?我雖然不一定能幫得上忙,但是我可以把這樣的訊息專貼給更多朋友知道,或許他們有朋友能夠提出最有效的建議與協助。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