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矛盾
2011/03/03 11:05:39瀏覽248|回應1|推薦11

分類:心的世界



怎麼做就怎麼好,
怎麼錯就怎麼對,
怎麼愛就怎麼傷,
怎麼恨就怎麼苦!

[矛盾的世界]就劃分得清清楚楚的勢不兩立?
要如何取得理想中的平衡點?

學習往往總在成長中跌倒,
流著淚也回不了頭來
找個合理的理由去承擔自己的一切...

一直都決定堅持到底到最後的信念,
愛著我愛著的人今生無怨也無悔!
矛加盾就讓心情沒有半點力量
卻悶在肚子裡憋住氣的大志難伸。

我給你的愛[真的很偉大],
所以痛苦依然那麼那麼地深...



想念你的時候,
不如做的事情來得實際,
做著的事情
又不如[想你的堅決來得執意]。

讓我為了你的藍天
色彩裡更顯得特質燦爛!
依依不捨。

因緣因此變成冷漠的黑色,
是否能抵禦白色的單純幸福嗎?

幸福卻夾在矛和盾的空間裡
矛盾伸延越來越模糊的意識 ...

矛加盾的意識 ...會讓我披著黑色的夜
永遠孤單寂寞一個人
可憐兮兮的無助張望 ...

叫我怎麼抓也抓不到月明的心願!
遺恨在今生的回憶裡
一想起就哭泣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紅茶籽~這個春天‧這個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窗外
2011/03/04 11:39
窗外有藍天   雲兒隨風遠揚  讓矛盾走遠 讓愛留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