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丑&相信
2008/01/23 13:05:19瀏覽566|回應0|推薦6

放假了,仍然待在深坑的理由是要練球,不過練完球回來就只是無聊了,所以又去把魔偶馬戲團租回來再看一次,不過卻有了些感想‧‧‧

小丑,在馬戲團裡是種很獨特的角色,但是卻沒有多少人重視;而小丑也只是很努力的用盡力量跟方法只為求觀眾一笑罷了。

那麼,跟現在的我有什麼不同嗎??突然這樣想到然後問自己,現在我做的,許多都只是為了博君一笑,我希望妳看起來不要老是這麼悶悶不樂,所以我也是用盡方法,不管是說話、動作、能讓妳笑的我都會用。

只是我不知道,這些的笑是不是我想要的?看久了,看多了,我才真的會難過,因為我知道,不是真的我想要的‧‧‧

相信是種力量,但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讓妳可以相信了,我一直認為,相信用的是做,而不是說,所以,請仔細的看著我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2039kimo&aid=15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