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來參加我的喪禮
2007/09/29 23:56:18瀏覽424|回應0|推薦5

如果有一天,妳來參加我的喪禮,我希望妳不會是難過的。

如果有一天,妳來參加我的喪禮,我希望妳不要像大家一樣穿著黑色的,雖然我喜歡黑色,但是我更希望妳能穿著妳最喜歡的衣服來。

如果有一天,妳來參加我的喪禮,我希望妳可以捧著妳跟我都最喜歡的花,不用太多,只要一束就好,讓花靜靜的躺在我的墓碑前,我會將花看作妳,彷彿就在我身邊。

親愛的,不用哭泣,我的離去只是代表著我的懦弱。

因為我將留下妳,而自己一個人膽小的遠去,只剩下妳一個人孤獨的在世間承受痛苦。原諒我吧,因為我的懦弱,我不能忍受先失去妳,所以我只能先一步的走。

如果有一天,妳來參加我的喪禮,我希望妳仍然是愛著我的,就像我愛著妳一樣,從來都沒有什麼改變。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妳參加了我的喪禮,那麼、我想我的心在那天到來之前都會是飛躍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2039kimo&aid=126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