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係.決定
2013/03/31 15:11:39瀏覽278|回應0|推薦4

不論在何時何地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和感覺

總是很微妙

也總是在不停的變化著

常常叫人想不透

但是又會情不自禁的去追尋

因為需要

也因為好奇

雖然說做人處事要八面玲瓏

但是能真正做到的有幾個呢?

想顧此又不想失彼

往往就會將自己推入兩難的境界

到頭來說不定會落得兩頭空也說不定

尤其是介在兩個小團體之間

那更是累人

因為不管傾向哪邊都會有問題產生

所以......

我決定當個清楚整件事情動向的旁觀著

俗話:[說當局者迷而旁觀者清]

不就是這樣嗎!?

只要不被牽涉其中

就能看清一切

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把傷害盡量減到最小

因此......

有事情盡管問盡管商量

我會當一位很好的聽眾

聽抱怨聽訴苦

聽所有想說出來的話

我會專心聽

然後提出疑問或是反問

但是我不做出任何行動

畢竟

最後的決定還是操之在個人

沒錯!!!!!

這就是我給予自己的定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