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期五
2010/10/29 19:51:07瀏覽434|回應0|推薦25

沒錯就是星期五

又到了星期五囉! > o <

在要上學的五天之中

就屬今天最讓我開心了

因為這一天代表著

我解放了自由了  (雖然只是暫時的)

每天每天都六點半起床的我

終於從今天起的明後兩天

我可以依照我的心情

睡到我高興為止(當然到了中午一定會被挖起來~嘿嘿)

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以完完全全的放鬆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更能和好友出去大玩特玩大鬧特鬧(在合理範圍內~因為我是好孩子呀!!)

只要過了今天就行了(心理不斷的想著~嗯嗯嗯...)

抱著這樣的想法(只要過了今天我就能......Yes!)

便可高高興興的過完這一天

啊~星期五!!!!!

正是通往內心裡想世界的鑰匙 > v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