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美比例
2010/03/28 19:16:51瀏覽397|回應1|推薦8

剛看完電影 又約我看夜景
動機很鮮明要注意
你別破壞  你我的完美比例

風景美麗 我卻心跳不停
就怕被你看清 假裝鎮定 偷偷地深呼吸

笑容堅定 小酒窩很搶戲 你吸引力無敵
濃濃的愛情 毒氣直接挑釁我快頭暈

趕快清醒吧 趕快清醒
別讓我越過愛情禁區

甜蜜的愛情 是高卡路里
像個巧克力 又不敢太靠近
忽遠又忽近 維持模糊關係
而現在的距離   是完美的比例

你對著我笑   我   臉紅到   不停

怕被看清   我   裝鎮定   偷偷在做深呼吸
笑容堅定   為我披上大衣   魅力無敵
致命吸引   我快要頭暈

趕快清醒吧 趕快清醒
別讓我還心神不寧

你一言一語   我牢記在心
滿腦都是你   卻裝作不在意
你捉摸不清   友情還是愛情
這模糊的距離   是完美的比例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在你面前卻不懂我的心
世界上最美的距離   從我掌心到你掌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K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31 17:36

太過美好 

反而不敢擁有。



一個新崛起的無毒無色情網路BBS.                         (原:森羅萬象主題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