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ll Be There
2010/03/21 22:16:39瀏覽321|回應0|推薦3

美麗裝扮是品味住著我的內在美

時尚神經太敏銳沒有禮服無所謂

沒有名牌包也無所謂我的球鞋購特別

泡在我的run為跟著我 大步往前走

I'll Be There自信就能自由

跟著我 身體輕擺動juse Be There

夢想開始轉動生活是我的伸展Time

美光在前我靜靜high每個角度都精彩

呼喚新 的music跟著我 大步往前走

I'll Be There自信就能自由

跟著我 身體輕擺動juse Be There

夢想開始轉動vell star 最精彩

有 sweet 有 liveEveryone Time

Everyone whereyou now are where Be There

呼喊新 的music跟著我 大步往前走

I'll Be There自信就能自由

跟著我 身體輕擺動juse Be There

夢想開始轉動跟著我 大步往前走

I'll Be There自信就能自由

別害羞 身體輕擺動juse Be There

夢想開始轉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