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燎月蝶神之序
2015/11/14 12:43:24瀏覽86|回應0|推薦0

  < 序 >

因為我們共學小旅行要去西螺玩個兩天一夜,於是就開始討論七螺西崁這個地方。

然後我就看到一篇討論檔名寫著[西螺七崁+武術+月亮.d o c x.

就用那根萬惡的食指點了點,結果,檔案打不開。

我就留言說:

對這個版本很有興趣,有種奇幻的武俠小說fu。

我們的領隊-婷瑛也表示:

ㄟ真的耶!更了解之後可以寫成一個故事耶!我想看我想看!

有沒有一種廖添丁會出現的感覺?

我是這麼回應的。。

寫小說是一個坑,基本上我不會跳XD.

我這個人一但認真起來是會廢寑忘食的。

搞不好下次妳們看到彤彤跟小乖已經瘦得跟304不繡鋼吸管一樣細了。。。

於是,青春的校園美少女陳陳,熱心的把那一連串的內容貼上。

天啊~我的寫作魂沸騰了!

嘴巴說不要,卻正在挖坑自埋中。。

這是一個很大的坑。

抱著嘗試好玩的心態,純粹天馬行空,自己隨意搭配設計。

想創造一個有台灣元素的武俠奇幻小說。

寫得好不好,寫不寫的完都是未知數,感謝大家的鼓勵。

首篇鋪陳有點長,但有幫助大家瞭解七螺。。(? 西螺七崁)在地的特色元素。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561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