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舞林高手
2008/10/12 01:24:13瀏覽804|回應1|推薦7

引用文章[徵文贈票&購票優惠]10/14嘉義公演--美國保羅‧泰勒舞團

 

2006/07/08 10:26 發表

說到我可愛的蝴蝶項鍊~就傷心惹..

昨天丫 人家就是穿那件綠色的衣服搭蝴蝶項鍊去

文化中心 至善堂看舞林高手0.0

那是佛朗明哥舞+踢踏舞的綜合舞蹈

從來沒有看過可以跳的那麼如漆似膠的探勾

 腳那邊勾過來勾過去 都不怕打結 或是甩到舞伴 超精采的

然而另一名踢踏女舞者也很猛

他的腳跳起踢踏舞來 只有4個字可以形容 電動馬達@@

那已經不是一般人所能詮釋出來的舞步 果然姐姐們都是有練過的 不愧是舞林高手..

吉他手也彈的好棒 獨唱的男高音 也粉讚 比那拉丁天王 XXXX 唱的還要憾動人心 

個人是偏好吉他手啦 如果能擁有他的CD 我以後都不怕失眠之苦了

他的彈技 時而溫柔 時而明快 時兒哀傷 時而熱情

那醉人而溫暖的吉他聲 牽動了台下每一位觀眾的心弦..

在結束的時候 大家拼命鼓掌 約有兩分多鐘都沒停過

本來下場的團員們又手牽著手走上舞台 SHOW了一段精采的舞蹈

當舞看得正盡興的時候摸摸脖子上的項鍊....

耶!! 我的蝴蝶墜子呢? 怎麼不見了!!!

於是等散場我找遍了我曾經過的地方 都不見墜子的蹤影

甚至還跑到洗手間找 會不會是尿尿的時候掉呢?

此時同一個場次的客人問我在找啥 我說我在找項鍊的墜子 不見了ˇˇ

結果 她還幽我一默:

『該不會..是你剛剛跳佛朗眀哥舞跳掉了吧?』

他以為我是dancer嗎?ˇˇ

我也涼涼地回她說:『哎呀!被你發現了 其實我剛剛都躲在後台偷偷的跳...』

真是白痴二人組ˇˇ

找半天找不到 我就跟學長說:

『我要去把墜子買回來!~』

因為人家真的很喜歡嘛!>"<

還好他有開店 賣首飾的是一位外國老板 擺在第一攤! (六合夜市)

我跑去跟老板 哀怨的指了指我的項鍊:

『butterfly flying away~』

老板也覺得好笑 很阿殺力的幫我把項鍊的墜子補回來 免費的哦ˇˇ

當他把項鍊帶回我的頸子上 ..

『butterfly come back!』他笑了笑。

真的覺得他是個善良的老板 於是 我又多買了一條手鍊

擁有了  two butterfly                          

                                                                      

****

年輕真好^^

項鍊跟手鍊都還留著 

不過被歲月痕跡把他們氧化了 

呵呵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2291166

 回應文章

舞工廠舞團
舞工廠舞團聲音創作第一號 <踢踏效應> 開始售票囉!
2008/11/08 10:52

當悲傷、難過、痛苦來臨時你該如何面對?讓音樂、聲音以及節奏帶領你追尋快樂!亞洲美式踢踏軸心舞團《舞工廠舞團》,台灣首選阿卡貝拉人聲樂團《神秘失控人聲樂團》,首度破天荒合作空前的實驗性演出,將顛覆你對踢踏與人聲的想像!舞工廠舞團聲音創作第一號【踢踏效應】,12/19首演票價只要400元!更多演出訊息請上演出官網http://www.danceworks.com.tw/TapEffect/或至舞工廠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dance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