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築夢為愛
2008/07/19 19:53:11瀏覽813|回應0|推薦8

引用文章【Blog活動】給愛一個家~貼紙串聯 

我們是這麼的幸福,

能在爸媽的呵護備至的羽翼下成長。

我們是這麼的幸福,

擁有自己的家,

雖然地方不見得大,

卻有著恬靜舒適的溫暖。

這是我夢想中的家。

雖然,從小父母離異,家對我而言,

對我來說真是一份溫暖的渴望,

我渴望有著愛我的家人,

當我累了倦了,總有個港灣供我停泊休憩。

我想,這樣的願望,

也深藏在那些育幼院小朋友的心裡吧!

或許,這願望太小太小,有點微不足道。

卻是他們心中,最深的渴望。

之前在台南三清宮的牆上,有掛著一塊感謝狀。

那是老師捐款幫助育幼院小朋友的愛心,

每每眼光觸及那塊感謝狀,

心中總是佈滿深深的感動!

就覺得老師好有愛心,

能跟在滿是善念的老師身旁修行,

是多麼幸福的事。

他總是教導我們要寬容他人,

跟我們相處互動總是充滿真誠與感性!

現在,

舞也正學著一點一滴地把愛心回饋給這個社會。

雖然能力微小,

但,我相信只要不斷持續去做,

就能開出美好的花朵,

香溢大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2057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