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殊身份
2008/05/31 00:46:37瀏覽337|回應0|推薦12


今天十點要去郭綜合報到,本想穿便服出門,制服另外帶好了。

可,一想起護理長的叮嚀,便穿上護士服出門。

路上經過了小林煎餅..
釣鐘燒只有三個人排隊耶!
好想去排喔QQ~~

可是,
又想起我穿護士服,還跑去排隊買釣鐘燒,感覺一定很奇怪!
搞不好還被人偷拍,標題就打什麼

〝釣鐘燒好吃到連白衣天使都翹班來排隊〞

那就很見笑了 一 一

我的身材 認識我的人鐵定會認出來嘛!

還有我美美的側臉...

左思右想之際,還是忍痛騎著我可愛的小ㄅㄨㄅㄨ離開....

賽呦納納!

熱呼呼a..釣鐘燒....

結果到了醫院之後,有病人要急轉加護病房,下午又臨時要開會..

所以她請我星期一再去報到...

噗...

多賺了三天假是嗎?QQ

我悠哉悠哉地騎著小ㄅㄨㄅㄨ,看著某人買給我的奶茶...

由於正穿著護士服所都不敢偷喝 ㄨ

形象很重要>"<

當我到了公司..

大家都一致異口同聲的問我:哇!妳是做護士的喔!

沒~~禮貌ˋˊ

我看起來不像護士喔ˊˋ

(10個有11個說不像一 一")

然後 當我在公司晃來晃去地打建議書的時候

就看到一個同事一直盯著我看

舞:你怎麼一直東張西望的啊!

結果他回答的也很妙!

『因為我沒看過護士...』

此話一出 大家都很傻眼地看著他

我反應很快地虧他一句:你在做這個的,怎麼可能沒看過護士阿!

同事乙:應該是他沒看過同事穿護士服在辦公室走來走去的吧!

阿現在我是在制服店嗎?一 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91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