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ㄨ~我想睏睏
2008/05/31 00:14:42瀏覽314|回應0|推薦5

眼睛好酸 好想睏睏

那可愛柔柔的音樂聲正催眠著我

不行 我還沒看書 還沒畫重點...

明天下午還要回高雄幫學妹處理保單的事...

後天中午還有朋友要從台北下來處理保單的事...

開心 努力是看得到成果的

晚上回來  老師幫我處理完身上的阿飄肩頭頓時輕鬆不少

跟老師聊沒幾句 就跟他說我要上樓做功課了

老師深深看我一眼:『真是辛苦了!』

我笑笑地跟他說:

『不辛苦~

要怎麼收穫,就怎麼栽!』

我相信大家的話 大家都說我會成功

我就會成功 

而且 我還做得蠻愉快的 研究出興趣來了

雖然有很多奇怪的問題考我 讓我手忙腳亂 不過卻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這是一般的職業所無法得到的

真的是在磨我的個性呦!呵呵~~

我是想做學校的功課 可是不知道怎麼搞著搞著 搞上了那堆石頭= =

然後 現在又不知道怎麼搞著搞著搞上了udn 又順便搞上了無名..

嗚 我的重點還沒劃哎!..

嗚 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感覺睡眠不足變得有點低能了..QxQ

晚安 希望~你們看完也被我催眠了ya~~~一 一"(還沒清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91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