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好怕...
2008/05/31 00:26:52瀏覽355|回應0|推薦6

今天 有發生幾件好笑的事~~

我打電話給國中的同學兼死黨

威蓉跟她說我在保誠工作的事

聊著聊著 感覺氣氛有些異常

我若有所思地笑著問她:我做保險妳會怕嗎?

沒想到,威蓉以著顫抖的聲音跟我說~

怕...

聽到 我都快笑死了

原來做保險也是個可以嚇人的工作

真好玩 

ㄖㄖ

於是,我很親切溫柔的跟威蓉說:孩子~不要怕~乖~阿姨給妳糖吃...

(上一句話 純屬唬爛 笑笑就好@@)

我跟威蓉說,其實沒什麼好怕的啦!

問了她買些什麼,買得齊不齊?
基金有買的話 
要常跟賣妳的人聯絡 就算她不來找妳
妳也要去找她 因為妳要關心妳的錢 知道嗎?

我向來不喜歡人家強迫我做我不喜歡的事,
當然,我也不會強迫人家做他不喜歡的。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91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