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首爾單身日記
2024/09/22 18:06:58瀏覽123|回應0|推薦3

看完有點惆悵~

劇情有點生硬,但也是是帶得不錯,尤其是男主後面發現「自己好好愛自己更快樂的覺醒」

但就後面硬是要搞曖昧,

最好女生替他綁個鞋帶,男主就動情想親吻她,什麼鬼!

又沒有清楚地帶入感情世界。

好好一部單身劇的感覺就被破壞了。

也許韓國人的愛情就是這麼壓抑吧!?

還是台灣的片子好看

記憶的錯落,大家都不同,挺有意思的。

歌不錯聽,開口唱有驚艷的感覺,很有台版盧廣仲,可惜網路找不到歌曲,同事間相處的橋段也挺搞笑的。

也是有金句啦~

別為某人成為某人,成為你自己。

有位作家說:文章就像愛的痕跡。

這句話有講到我的心坎裡!

我就喜歡寫情情愛愛的詩句文字來抒發我的少女心💕

有收穫就不算太差。

畢竟不是想看的名單,我去看變形金剛的,結果是動畫!

就選了這部片子。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8108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