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最香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2023/03/18 17:09:38瀏覽474|回應0|推薦5
不敢相信!!!

當我踏入影廳裡面竟然堪稱[座無需席]!

要知道這部影片2/10就上映了,🤔🤔

我以為快下檔了,結果一進場早已坐滿觀眾!十分訝異!真是不敢相信!!!


我以為大家都來看那個鈴跟沙贊!

(想看小布一秒領便當的傻眼畫面😉


不敢相信!影片大幅度選用Jolin的歌曲!

節奏搭配的超帶感,更添台灣人的熟悉味!


片頭的屁股也很香,難怪18禁😳

多位演員的尺度很大餒!

簡直打破台灣傳統禁忌!


警匪追逐戰也好好看,不輸美片,

很台灣味,很值得大家進戲院看。


主角還真的每月定期捐款給綠色和平,真的讚拉!


遺願是守護🌍,地球只有一顆🌍

也有帶到反核大遊行🫶

每年我都帶孩子參加的❤️


冥婚的婚禮也是令人悚度破表!

但又不時帶笑點進場!

大欸認真跳跳舞機超可愛😂

導演很會👍👍


那個主角報到自報警員編號也很好笑! 59487

這是台灣人才懂的笑點


阿嬤對孫的❤真的是無限包容,

我們都是阿嬤養大的台灣囝仔。


劇情緊湊有趣,別看太多爆雷影評,親身去經歷每個片段才精彩!

真的很好看,還騙到人家的眼淚了🥲


推薦大家看這部國片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台灣國片真的越來越好看了!

拜託用最香新台幣支持✌✌


爆個你不知道的事

車上的彈孔也是使用輸出列印手法貼上去的!

(看ELLE影評才發現😂大家進戲院看可以留心一下🤫🤫



感觸是本份做事,珍惜目前所擁有的美好。

有些事要練習說出口,不然容易造成遺憾🥲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7863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