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殿堂級👑榮耀交響樂團.vs.超級瑪麗💕影評⚡️+限定好物分享💕
2023/04/14 16:42:46瀏覽209|回應0|推薦1
大家看過超級瑪莉歐ㄡㄡㄡ了嗎?
跟你們講,爆炸好看的啦⚡️⚡️
原本以為會像一般動畫那樣的風格,
進了戲院🎬,深深感受到殿堂級的交響樂團!
所有熟悉的電玩配樂,都是管絃樂團演奏,震撼感!舒暢感十足!
童年的回憶全回來了❤️❤️
看電影的過程中,驚呼不斷,
「好可愛噢❤️❤️❤️❤️❤️❤️」
坐在一旁的瑄寶忍不住🙄🙄:媽!妳到底要好可愛幾次?
我:就真的太可愛了咩❤️
賽車畫面也超讚的👍👍爆多回憶殺🤣
但,我覺得裡面藏著悲傷的故事⋯⋯
在影片中,馬力歐不是不被父親肯定認同嗎?
所以當他看到新聞就決定要去拯救布魯克林大水災!
結果他弟很害怕,但本著堅持相信哥哥的心,也尾隨哥哥爬水管要去修理🔧漏水的壓力閥。
當他們快到的時候,結果爆了,他們整個掉下去!
#其實他們這時候應該已經死亡了!
因為兄弟個性不同,死亡的歷程也不一樣!
弟弟就真的開啟地獄模式,卡通動畫導演是搞得這麼驚悚幹嘛啦🫣🫣🫣
哥哥就很開朗,整個電玩彩色繽紛世界。
怎麼玩都玩不壞!
人家電動也只有三條命好嗎!🫥🫥🫥
打破異世界的通道,兩兄弟拯救布魯克林的畫面被父母看到,讚揚!
但事實上他們醒來依舊在蘑菇🍄國度裡。
我就有馬路歐兄弟早就Game over的想法!
很好看ㄡ值得大家進戲院聆聽欣賞😘
彩蛋ㄧ事,最後真的就只是一顆🥚
那個香菇我忍不住訂了三隻😍😍😍
喜歡請洽👇👇👇
森芝森童裝&生活百貨

教會你自己做翻糖👇👇👇👇
小心意 Fun cookies 手作糖霜點心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78918877